跟著無嘴貓去巴黎呢......
飛機的時間就是台灣時間23:30起飛,飛行14個小時之後在巴黎時間7:35分落地
不錯吧~睡飽14個小時落地就開始玩!!

IMG_8214 法國戴高樂機場

巴黎戴高樂機場其實真的滿妙的.....
落地的時候就可以看到航廈是"圓形"的建築(!?)
去停機坪的路上還有一段下面是高速公路~所以我們的飛機就從高速公路上面滑過去前往停機坪
接著出了空橋進入一個土黃色長長的的電扶梯就代表...

巴黎CDG手扶梯  
繃啾~法國我來了!!

接著就看你要裝無辜跟著旅行團走~還是要自己假掰的看指標走其實都可以啦!
反正大家出了飛機是一定要去找海關報到的......
過海關記得要拿出你的護照+機票存根蛤~
(其實這麼早海關都邊打哈欠邊蓋章,加上台灣的名聲還不錯,所以網路上被抽問的機率是很少,但還是別心存僥倖!!該準備的文件還是要準備蛤!!)

過了海關之後呢......就會被簇擁走到這裡~航站的中心

DSC_7390 巴黎戴高樂機場
可以看得很~清楚這真的是一個圓形的建築物......
就因為他是一個圓形的建築物......所以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容易迷路啊!!!!(抱頭)

所以就算我是已經調查了到底要去"T1的34號出口(T1 arrivel 34)"搭上法航巴士到市區......
但我還是找不到阿幹!!!!(其實有找到拉但是被鎖起來了所以我又走回來了......)
然後我就去問了一個台灣領隊加上一個警衛......

其實離開CDG前往市區很多方式......(其他部落客寫很多......)
小平方家選的法航巴士是一個非常非常貴的選項!而且到的點也不多
但我講過了......小平方是一個被害妄想症非常嚴重的人,加上平方媽膝蓋不好......
有問題要跑還是要對幹我真的是要想很久阿......(是有人要跟你對幹嗎?最慘的是被扒了還不知道吧!)
加上住在史特拉斯堡的台灣新娘蜜雪兒小姐跟我說網路上說的那些被搶被扒的不是新聞,他民宿客人在地鐵被扒的機率超高的!!
所以法航巴士高~~級又安全......財死人安全才是上策阿看官們!
巴士咻~一下就到Lyon站,然後我們就進房間放行李,接著就出門玩了......
大概落地才過兩個小時平方一家就已經出現在塞納河上等船了......

遊船就下集分曉~

花費:
法航巴士: CDG→ Gare de Lyon X1= 17.5 EUR (車上買票,可刷卡)

住宿:
ibis Paris Gare de Lyon Ledru Rollin 12th (可從Lyon車站下車處走路到達,記得申請提早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