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小平方黑心加嘴賤,上至平方父母,下至朋友麻吉大概都會同意
因為我就是個講話實在的好青年阿

但是如果說小平方很多情
我想大概只有算命師會同意
而且我想我應該不會忘記當初算命師排出命盤之後宣布我是個多情的人
平方爸媽跟在場與會民眾的表情有多麼的經典

我想這大概肇因於我通常只有離別的場面才會露出一點點悲傷的樣子
然後很快就會被更需要我嘴賤的事件引開注意力

不過時至今日
距離我親愛的小羊咩光榮退役的日子只剩下倒數計時
而他應該是我知道我最多秘密跟最了解我的綿羊
基於我很愛惜他的原則
我決定寫些東西紀念他

而基於平等互惠原則
已經離開的毛毛也想有這種待遇
不過以小平方龜速的速度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的完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