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奇怪的突然闖進來的應徵
小平方寫的天昏地暗
而且寫到逼出小平方的人性本賤
又在截稿前一天晚上向個小學生一樣邊哭邊寫(ㄟ.....應該是邊罵邊吐邊寫)

不得不說說小平方的前置作業
我的前置作業就是找寫作的英文老師搬救兵
他老人家好歹待過johnson & johnson、Colgate、kotex
雖然小平方表哥非常不贊成他的格式
他近乎MC來的怒吼
但是我覺得也許每個工作的應徵都有他的格式
老師是我同類人,而且又應徵過這些大廠
他靠這種方式寫的東西可以上
我當然也可以
所以我決定要用老師的為底
可是我寫了
拿給妙妙看~~~~
他跟我說.......你的個人特質在哪裡??幹麻響廿現在的科系
??????什麼???????
ㄜ........我記得跟工作沒有關係的可以不要寫
所以意思是我是什麼人不重要,有用處才重要阿
老師的也大概是要我寫出我的想法就可以
至於我愛不愛錢、好不好相處
應該不需要寫八
反面是,你寫了也是耗墨水......沒有人會承認自己雇人怨
不過.....巨巨好像講過一樣的話~~~~
美國格式真的行不通嗎??
可是我覺得我不是個好相處的人ㄟ
難道我就會老實寫嗎??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某王氏企業好像是台灣本土代表性企業
好像得用台版的比較好
可是我想我如果真的寫了台版
我應該會嘔吐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