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羊咩咩是移動的城堡
大概只有小平方會同意
其餘的閒雜人等親戚朋友大概都不會同意
連小巨巨都會自動幫羊咩咩配音
在看到或坐進羊咩時都自動演唱少女的祈禱

靠!
真是有眼無珠的刁民有眼不識泰山
我們羊咩咩可是載著小平方的生活必需品
首先
是我的書
小平方大學可是念工學院ㄟ
我們每本書都是可以拿來當枕頭的
要是一天排滿八堂課
我就要背4本書在背上
這可不是個小重量(雖然我很粗勇)
背包在短短一年裡面可以斷三個
而且小平方是個崇尚臨時抱佛腳的人
從來也沒作過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好孩子不要學)
所以我把書丟在車上有什麼關係嘛

至於不小心被小巨巨看到的坐墊下面滾出寶特瓶
我是個環保的人阿
總不好開個窗就丟出去吧
所以我只好丟在後座
至於為什麼會滾到前座
ㄜ~~~我又不是頭文字D........
我們羊有失蹄嘛
至於為什麼好幾天了他還在
恩........這個可能跟小平方不太大的腦容量有正相關
反正我會丟在車上的東西全部都是我算計過的
曝曬過多不會發臭也不會爛掉
放在車上不會引來宵小
還有我真的會定時去清啦!
巨巨你看到真的是可樂1號跟可樂2號
(我跟羊咩死也不會承認是同一個可樂罐)

咳!辯解澄清結束
羊咩咩真的是我的移動城堡
我想大概沒有誰會這麼適合我對她唱小情歌
每次看他都覺得他很可愛
不只外型是這樣
每次放學要去開車都覺得很開心
至於是能回家很開心還是可以開車很開心我也不知道
反正總之很開心
中午沒有朋友耍自閉的時候我都會買小7的午餐去車上吃
我就
一邊吃一邊聽廣播
度過耍自閉悠閒的一個小時
然後進教室的時候人家問我去哪裡了
我通常都說「車上」反正也沒什麼人會問我
繼續問,我也只會說「拿東西」
死也不承認我就是愛耍自閉
也不承認我就是愛跟我的羊咩在一起耍自閉

下雨的時候
我喜歡下雨天
而羊咩咩下雨天就會出的小狀況
所以我對下雨天總是有點又愛又恨
悲情的時候是發動有問題
經過水窪就熄火
窗上的膠條太舊導致漏雨
可是也有開心的
因為羊咩咩幫我遮風擋雨
我常常在下雨天的午間
坐在車上吃小7的午餐的時候
還可以欣賞路人被雨淋的蠢樣人生百態
一面吃飯一面黑心的哈哈哈狂笑
對!我就是這麼黑心的人
而你就是我這麼可愛的羊咩

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演唱:吳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Repeat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 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