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Wed)

眼皮的極限

    今天是早上上資材下午上電腦,一大早照例是看到一群人上班牽車打卡,然後我想當然~~又是走最慢的那一個!

    一大早就上採購課和倉儲課,採購大概長的跟台灣差不多~~所以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倉儲的話因為是廠區了~~所以比台灣複雜一點點,可是L姊姊人好好喔!超級親切的,問他問題他也不會生氣!人真好!長的又漂亮真是~~~上完正課閒聊的時候,他說昨天再M超市看到的草莓是大陸進口過來的,越南沒有,好加在!不然我真的有一點點的衝動要買說~~他說現在越南冬天了所以沒有什麼水果,大概就芒果是產季八,然後我說我想吃紅毛丹可是昨天沒有買,他說紅毛丹好吃可是要買母的!母的??好吧我輸了,我還是吃百香果跟芒果好了!然後聊了一下越南,他又跟我們說了一次現在是冬天比較沒有那麼熱,哪是,29度叫冬天,我覺得很熱了!姊姊~~

    上完正課A主管也忙完了所以要拜見一下A主管,他很熱心的跟我們解釋了一下他們跟其他部門的關係,然後要我們加油一點!因為對台幹會比較嚴格。說實在的我聽到他以純熟的越語大飆手下的時候我超崇拜他的!覺得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主管。黑姊說他的越語是自己掏錢請老師來教的,所以他講得很好!布哥跟黑姊都說他是很嚴格的主管,部門的人大概要到10點多才能下班,因為「就算你的事情已經做完了!你確定你該學的都學完了嗎?」超殺的!有這種主管就是前五年會哭,然後就笑了!可是我在聽他說話的時候真的眼皮很重!幸好沒睡著,不然我一定會被吊起來打吧!中午休息的時候趕快回宿舍吃我昨天買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超好吃的而且薄荷味超重,這樣下午應該會精神很好了吧!

    下午是電腦室的課,所以得翻山越嶺(也沒走多遠拉)到電腦室!電腦室好涼,我都想變成電腦了!大概講了一些電腦的注意事項之後很快的就下課了。下課也沒閒著!因為實習報告得中英文交一份,光要寫英文就死一片的腦細胞吧!今天挑戰的是眼皮的極限,明天該不會又是極限系列八?!(是說也沒分什麼系列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