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第一次遇見白天的胡志明!

  第一次白天進胡志明市,和晚上是不一樣的感覺,因為只停留了幾個小時,又是K的相機,所以拍到的不多!重申一次!敲碗的買相機送我阿~~不然也可以用50塊台幣跟你買啦!我很公道的!

 IMG_5910.JPG

一大清早的胡志明市(其實也不早了九點了!)街上很乾淨也很安靜!

請把紅筆拿出來~~~~你有看到我嗎??我真的在越南啦!別再相信來電顯示了!那是三方通話~~

  

因為走小路的關係,所以轉進他們的傳統市場,這裡很擠,車子機車人和排隊的人和店裡的人的機車都擠在一起。

  

這是他們得雜貨店~~很驚人的堆貨手法,大概是師傳大衛八,我都甘拜下風了!

  

街景~~很漂亮的轉角小屋!

  

告別黑姊他們的網咖團,我跟KM一起走進檳城市場大冒險,裡面賣生的攤位有老外拍照~~我只能說大概只有亞洲人見怪不怪吧!

  

這是市場的入口!很漂亮的花窗和一個不知道寫什麼的布條~~

  

街景~~很漂亮的圍籬~~裡面是工地!

  

白天的樣子也很好看!後面的建築物是市政廳~~很法式的感覺!

  

這個晚上點燈也很漂亮

  

這個就是我說的很像阿蔥蔥的新娘車!他前面有花盤車頂上對應四個門的位子也各有一個小花盤,每個還裝飾蝴蝶結!

  

K覺得很有fu的老相機小櫥窗,可是老闆不在!

  

相機那一層上面有軍表!M說是歐米茄的!我也不認識~~

  

晃阿晃到西貢河旁邊!這是坐落在河邊的Hotel!蓋得很漂亮可是上面有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西貢河有一種類似淡水河的神祕味道~~連企鵝都哭了!

  

這是西貢河!有人在釣魚也看到有人在寫生~~

  

各位觀眾~~這就是我所說的芭拉蒂~~雖然有點怪怪的可是有魚頭喔!裡面不知道有沒有會踢人的廚師!

  

剛好快艇飛也似的路過

  

這就是仿帆船飯店的辦公大樓的真面目!

  

街景~~這棟好像格子商店!

  

我們走完西貢河就去吃ㄈㄜˊ24!在這裡我又當了盤子!

  

就是這碗ㄈㄜˊ!我吃雞肉的~~裡面是撕成雞絲的帶皮雞肉,旁邊是附贈的九層塔+金桔+豆芽菜!好少喔還拿我這麼貴!

大概就這樣八因為相機不是我的所以我也沒辦法(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