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Sun

隨興所至逛胡志明市 (part 3)

    因為接下來就沒有預訂行程了!所以一行人就開始在街上亂走~~然後邊走邊想說要去哪裡這樣……結果我又看到雞了!

    

真是好一個處處會踩到雞的城市()

    然後我們就一邊走一邊想要去哪裡,後來K提議要去美術館~~所以我就說那我要去西貢平方~~因為我回台灣被搶劫了所以我要再去買幾個包包,黑姊說他也不想去逛美術館所以我們就兩人一組前往西貢平方!血拼去……

 

西貢平方~~有點像第一廣場那樣裡面很多攤位,包包鞋子衣服什麼東西都有,根據K手上的旅遊書說,這裡是山寨天堂......所以就不要問我裡面大概都賣什麼牌子的東西啦!也不要問我手上的包包是在哪個櫃上買的!

    這次買了雙拉鍊小包包,黑姊雖然說想要買個後背的電腦包(越南行情價25),但是他一直沒看到喜歡的所以最後變成只有我買!其實逛了一圈也沒有多少時間,大概11點半就出來了!(↑這張是出來照的),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離搭車時間也早也不想吃飯所以我們就一直逛阿逛阿沿路逛下去,黑姊買了唉鳳否兒的手機套,一個五萬。然後我們就想說那就去逛另一家百貨公司好了!我想說順便看看有沒有平方媽想要的貔貅。結果就晃到貓貓的店,然後要買了兩個包包!還進去附屬的超市買了一包茉莉茶!

    因為是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所以就又晃到街上看看其他的店鋪,剛好看到一個賣越南傳統斗笠的攤販,黑姊覺得很有趣所以我就拍了下來(有想要的可以跟我訂),然後我想說就算有死觀光客買,應該也不會戴吧!沒想到事情就這樣花生溜~~迎面走來一個阿兜阿頭戴斗笠!我本來想要拍可是覺得不禮貌,所以我只好等他走遠了再拉long鏡頭偷拍他!

 

 

我跟黑姊偷笑了好久之後就晃進一家......藝品店!怎麼說他好呢??他裡面有包包有衣服反正一些布類製品就對了!我問他說可不可以拍照他說可以,所以......郎ㄎㄟˋ阿~~如果有喜歡的就跟平方姊訂我會幫你們帶回去的!

     

這是手機座!是布塞棉花縫出來的!很口愛喔!那隻雞我想要......可是又不知道要買來幹嘛……可以買來送草菇~~

 

這是藤編(也許是塑膠)的包包,後面的插座就當作比例尺八!小小一個很可愛的!

 

當然還有刺繡包包,這裡花色式樣比較多也比較細緻。

    然後我們就晃阿晃阿想說要吃中餐了!可是又不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想說那去吃越南的肯德基感受一下好了!所以我們就前往肯德基。

 

我點了小可跟一個凱薩雞肉捲,黑姊點了一個小薯......可樂一杯一萬七,雞肉捲一個三萬五,物價大概跟台灣差不多啦!可是菜很多倒是真的!

 

然後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看到隔壁的......居然有雞肉飯ㄟ!而且這裡的肯德基爺爺會發叉子給你吃炸雞喔!郎ㄎㄟˋ阿~~速不速很不一樣呢?

    然後我就搭車回宿舍了!所以一回到宿舍又是拍戰利品的時間啦!

    

 

 

那兩個包包是在這家店買的!很可愛的貓狗圖案,質感也不錯,一個只要30萬喔!

 

這些雙拉鍊的小包花色很多一個四萬!想要的人要跟平方姊訂吧!或是我會買回去當伴手禮……想要的人別客氣嘿!

 

 

 

這是我買回來當點心跟晚餐的披薩!因為我懶得去餐廳吃飯......而且現在還是買一送一,所以我就帶了兩個回來,想說吃不完還可以當早餐,不過晚上的時候就拿去給S哥ㄎㄧㄥˊ菜尾~~這家就是之前我們去吃的那家~~很好吃喔!冷調也好吃的披薩就很不簡單!

 

這是新買的茶,茉莉花茶好喝可是第一泡很澀!後面就很香啦......這次回台灣居然忘記帶茶包來只好來這裡買了,茉莉茶是一萬。

    好啦這樣就是我的週末!大家加油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