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Sun

隨興所至逛胡志明市 (part 2)

    拍完了外面換裡面,觀景台裡面也擺設了很多專業攝影師所拍攝的關於BICTEXCO FINANCIAL TOWER的照片,有白天的也有晚上的!有反光的話……會看到小平方宛如神秘賭俠的倒影喔!~~我真的在越南嘿……

 

 

 

 

 

這裡有一面巨型的看板上面有白天跟黑夜的塔的照片,上面還有電子鐘顯示日期!~~我真的在越南嘿……(是要喊話幾次?)

 

看完了人家拍的外觀也該讓大家知道這個觀景台裡面長什麼樣子!可是因為開閃光燈的話怕會嚇到無辜的遊客,所以我就沒有開閃光燈……不過沒有閃光燈拍起來反而別有一番風味呢!觀景台裡面也是滿寬敞舒適的,服務人員也不會動不動就煩你,是很舒服的環境!

  

 

  

觀景台還有二樓~~不過被封起來了我們就沒辦法上去,樓梯後面的櫃台上會放免費的礦泉水供遊客自由拿取喔!

 

沙發前面就是那幅巨型的看板!不過這套沙發是面對看板(也就是被對觀景窗),有點小可惜!

 

這一面的玻璃是斜的!所以站在窗邊(那塊金屬色的地方)向玻璃方向倒,就有快掉下去的感覺,這時候大家就開始比大膽說誰不怕......因為我脫隊去拍照的關係,回來他們已經玩了好一會兒了!他們說站上去會很嗨~~我就站了另一片垂直的玻璃,結果他們看我好像不怕的樣子就叫我站這一面的玻璃,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懼高,就算有也是剛開始站上去的那一瞬間手會去摸旁邊的柱子這樣,所以對他們來說也沒什麼好糗的!反而是T哥一上觀景台就走得很裡面,還死命的不願意靠近窗邊~~所以就算大家糗他他也抱著柱子說「不用我很滿意我現在的位子」看來真是大家怕的東西不一樣!

    玩完了這面傾斜的玻璃,我們發現觀景台裡面靠近窗邊的天花板是可以反光的鏡面!所以大家有相機的拿相機,有手機的也掏出來要玩自拍,拍起來很有味道!因為相機可以擋住我半邊臉,所以「拍照不入鏡」的龜毛限制取消,可以PO出小平方的自拍照!~~我真的在越南!(又來喊話!)

 

 

 

站在窗邊往下拍的感覺~~

   

站在窗邊往上看!就可以看到突出來的那個半圓形,應該是停機坪八我們猜……

    玩膩了自拍(其實也就只有那面傾斜的玻璃比較好玩!因為拍外面可以拍的比較清楚)大家就想說也玩夠了要下去,下去之前想說那去參觀參觀他家的廁所好了,然後就全部大家都擠進他們的廁所裡面。

 

接下來T(離開觀景窗邊他又是一尾活龍)就在男廁裡大叫說好神奇的水龍頭,然後叫大家去看這樣,因為我跟黑姊是女的所以就站在外面,他們把男廁的大門打開示範這個水龍頭如何神奇……如果當天你有去!然後被我們這群白癡嚇到我在這裡代表大家道歉~~唆蕊啦!

 

女廁也有一模一樣的水龍頭,我跟黑姊就拍女廁的!進來的遊客媽媽都被我們兩個詭異的行徑嚇到,我只是想拍水龍頭沒有要偷拍你們的意思大家免緊張啦!

    這個水龍頭如何神奇呢??大家看到這是感應式的水龍頭,感應裝置就是水龍頭下方那個圓圓的東西,所以我們必須把手靠近那裡大概距離五公分他才能感應出水!如果你有比例尺的概念,當水龍頭感應到出水的時候,水沖到的是我的手臂!所以這個水龍頭很神奇!你還不能兩隻手一起洗呢!有沒有很神奇呢??

    看玩了就要下去溜~~走之前我們經過逃生梯!

    

    因為大家都不願意從49層樓走下去!(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讓我們走呢!)所以我們還是去搭電梯好了!

    ~~的一聲我們就到一樓溜~~電梯小姐等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的送我們離開!在下來的過程中我的耳朵又啵啵兩聲!

    下來太陽就變得好大了!是日正當中的11點了嘛!從裡面看售票亭是長這樣的唷~~很瓢亮吧!我喜歡那個藍天白雲的壁紙配上外面淺淺的水池加上倒影的感覺~~

 

    因為好不容易下到一樓了所以T哥又恢復生龍活虎的感覺,還調戲售票亭的漂亮小姐!我只能說雖然我的網誌不能出現人物~~但是這件事情我還是要PO上來以茲紀念!

    最後再看一眼八~~BICTEXCO FINANCIAL TOWER的迎賓立牌,還有對街拍到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