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Mon

我是兒童所以從兒童節開始放假!

    今天是拎鄒罵返台假開始的日子!所以今天我是整個睡到自然醒~~也沒有……因為我要提早起來吃早餐!否則暈車我會更想罵髒話!早上10點的車我大概八點就要起來吃早餐+收電腦!可是想我小平方堂堂大衛的弟子!我收電腦是需要多久時間阿(左手心拍右手背)!所以一下子就收完了......可是又不知道要幹什麼,東西已經打包裝箱了又不想再掏出來玩~~所以我大概9:20就出發前往等車的地方~~雖然我的行李很重走路又慢……可是又沒有要走多遠,所以一定會早到的啊!所以我就跑去地藏王廟跟地藏王菩薩坐了一下……然後才上車~~

    一到機場,窩的媽呀現在是什麼情形??

                 

一大堆人都在排隊看到我臉都綠了!而且這裡的綠色航空沒有像台灣一樣會用繩子強迫隊伍要一個人一個人前進!所以整個很慢~~又不用腦~~幾個櫃檯根本沒人也不合併!像是鑽石卡、各種卡、商務艙、幼兒+行動不便......都各開一個櫃......可是想也知道這些都是特殊族群根本沒有那麼多人啊!所以那些小姐就很閒~~然後經濟艙的隊伍排到我想大概都快到門口了吧!?綠色航空你多用點心好嗎??這種特殊族群的基本上有個東西叫「合併」開幾個就得了還一種開一個!

    然後終於有服務人員看不下去了就讓經濟艙隊伍開始往那些空的櫃檯移動~~

 

這是我看到櫃台的時候拍的!尼砍砍~~都已經過了15分鐘了!我才看到櫃檯……綠色航空也是這次台北花博的協辦!所以櫃台上有放花博娃娃宣傳宣傳!

    好不容易check in~~然後過海關~~就只剩等飛機啦!因為一大早起來吃早餐的關係,加上我做交通工具之前都不太敢喝液態的東西......所以撐到現在口已經有點乾了!加上傑森說他要去吃東西~~所以我就說我也要跟,去喝一杯果汁就好,結果他點了牛肉河粉(為什麼要在機場吃這種東西??),然後我點了一杯鳳梨汁~~

 

我想傑森應該跟我有一樣的疑問吧!?這傢伙幹嘛要來機場喝鳳梨汁??這一杯要八萬ㄟ~~拎老師卡好!機場果然是搶錢的地方!

    因為飛機還早,所以當然就是坐在機場的餐廳落地窗前看飛機起降啦!

 

 

    然後……就看到這台啦!

 

就是這個光~~既然他已經降落了代表我們大概快登機了!所以就趕快回登機門吧!

    然後我就回到台灣了!

    也沒有~~我要小小抱怨綠色航空一下,基本上我覺得我們這班飛機的空姐有問題,他們沒有很專業!看到有人的行裡塞不進上面的置物櫃裡沒有出手幫忙就算了!好不容易我跟傑森的已經塞進去了,後面那個旅客的H/C塞不進去就突然跑出一堆空姐七手八腳全部擠在我們身邊幫他......好我也算了!扯的是他們一個空姐把傑森的行李拿出來......旁邊那個就直接把他手上那個旅客塞不進去的H/C塞到傑森的那個位子......傑森臉都綠了!現在是什麼情形啊?!而那個空姐手拿傑森的行李還傻笑的說「阿......被搶走了!」ㄟ都~~你們不是同一家公司的空姐嗎??......傑森終於忍不住出聲了......「沒有位子沒關係,可是一定要塞進去好不好?!」那個傻笑空姐就只好把傑森的行李拿到更遠的置物櫃去放!?~~那也就算了!傑森說反正要玩他們去玩好了!我就想說反正主人沒發飆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然後因為我左邊是M師、右邊是傑森……所以我很安心的坐好,飛機在倒退的時候我就已經睡著了……可怕的來了!我瞇著瞇著......機長廣播正準備起飛的時候......我張開眼睛看到有一個空姐站在我前面!?窩的媽呀現在是什麼情形?!結果傑森跟我說那是因為那個置物櫃突然打開!真的是......如果裡面的東西砸出來我在看那些空姐傻不傻笑的出來!?綠色航空你用點心好嗎??從排隊到現在都一直被我扣分ㄟ!(是說也沒人叫我評分就是了!)

    然後經過了三個小時15分鐘的飛行~~再買個酒通個關~~就到大廳溜~~

 

這是台桃大廳!本來是不想拍的,可是因為那個接送機的人要我們等一下......我已經上完廁所又坐了一下,還跟傑森跟M師打屁了一會兒才開始意識到我應該還要在等一下所以才開始拍照!尼砍砍~~我五個小時後才回台灣ㄟ~~

    因為是有接送機的服務!所以我硬是得在台桃機場等同一批的旅客入境才能開車,所以當然是沒事找事做……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

 

 

 

 

 

 

    然後就拍到令人心碎的畫面……

 

我只能說我上次過年回家是10~~這次已經有比較好了!

    然後我搭上接送車要回家已經是這個時間了!

 

坐上車關好門已經是這麼晚了的事情了......而且人家說清明時節雨紛紛~~外面是華燈初上又飄著細雨的台灣了!親愛的台灣~~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