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上公車投了錢
呼吸著公車上面特有的味道以及大概忍受以前大概是混貨運行的司機的駕駛技術
搖搖晃晃中.....我有股不安的情緒湧上來
看......我好像忘記一件......從我出生到現在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會暈車)))))))))))))))))))))
大概只有孟克的吶喊可以生動的描繪出我當時的心境
oh my god!我居然忘記這個這麼重要的事情
之前坐公車所得的恐慌症雖然可怕!
但是小平方不坐公車最重要的問題是暈車
忍!!!!!!!!不然該怎麼辦??????
跳車???可是我29塊錢都付了ㄟ
果然......公車一經過以前國中的站牌
好像過了臨界點一樣
所有暈車的症狀越來越重
看!!!!!!冷涼卡好!司機先生你要不要下來换我開阿!?
坑洞都不閃的!你以為我們屬西瓜嗎?
可惡!!!

公車咖啦喀拉的繼續向前行
我已經快飆冷汗啦!
又看到我拿到的票根上面打得並不是我要去的站牌的名字
而是一個只要花21元就能到的站牌名字
!!乾脆在這裡下車八!!我開始考慮
如果在這裡下車.........就順了那個該死的想污錢的司機的意了
可是如果不下車.......我可沒帶塑膠袋ㄟ......
如果在那站下車......直線距離到學校也很近
並不用撐著去開愛電......
所以
全身上下只有心眼小的小平方很大方的在這個站牌下了車
如了那個西瓜司機的意!
可我那金枝玉葉的身體不是來給他糟蹋的
不過我也是搖搖晃晃的在距離站牌大概只有50公尺的時候臨時要求下車
好孩子可不要學阿!!

下了車之後得先打給平方媽
「老媽!我棄車逃逸了......我要用走的去學校」
「阿??走??叫計程車拉!」
「阿......我想如果我坐上計程車我應該會吐在車上」
強行掛掉電話!我開始用走的!

走走走走走~~我的羊咩丟下我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慢慢走也是會到的!反正區區2.5公里
我在家裡跑步機一天走的也大概也這麼多
花了35分鐘走到學校
再去小7買兩瓶飲料來栽栽......

拼完累死人的meeting
一直到3:30才吃完午餐
6:00才有家長接送

今天真是一整個苦兒流浪記的鬧劇
可是我還是三聲大笑!
羊咩你太狠了!果然是跟我小平方搭檔的怪胎
連告別都要這樣搞我!!
雖然我還是會很想你.......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羊咩!

平方家的小羊......
since 1995.02.08 to 2009.07.20
(小羊被平方家宣告死亡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