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一個星期一,一個剛下完一整個週末的雨的星期一
紀錄上,羊咩應該是會出點小小小小的狀況

所以
耿~~........
阿.....噎到了......應該是火星塞出了問題了吧(我心裡的O.S.)
這種情形要發第二次
因為有時候只是鑰匙轉太快,羊咩反應不及
慢慢的轉第二次
喀......
恩......果然是火星塞塞住了......
正當我抄起淫器包工具包
準備撈出板手的時候
突然覺得哪裡不對勁

ㄟ????燈是暗的.......
全暗的
意思是沒有電???
恩......好極了!!我哪裡找電池??
攔計程車??在家裡ㄟ
平方家可是荒山野嶺
所以怎麼辦??

平方爸:「等一下大哥來再救你吧!」
「喔」
「奇怪,怎麼可能又沒電,那個電瓶是新的ㄟ!」
「是嗎?可是真的沒電阿」
「電瓶的燈是綠色的阿!怎麼可能」
「就是真的咩!」
(果然是得過且過小平方,我一點也不覺得羊咩突然沒電有什麼好探討的)
「你再發發看」
我轉我轉我轉轉轉
鑰匙怎麼轉羊咩都沒什麼動靜
「你大哥什麼時候來?」
「我怎麼知道?」平方爸一邊納悶一邊回答
「那等他來再叫我吧!」
我帥氣的鎖上羊咩的門正要轉身
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喀」??
羊咩是老車......四個門一起鎖上怎麼可能沒有聲音
再轉一次......只有駕駛座的門鎖上而已
看~~~連中控的沒電
這次也未免太沒電了吧??
可是不太對
有個奇怪的聲音從駕駛座傳來
一個「嗡嗡嗡嗡」的聲音從方向盤的後面傳來
這個地方......不是前幾天冒煙的地方嗎??
代誌好像真的很大條

平方爸「喔!這裡的開關短路了!所以一直在漏電」
漏電?!這麼可怕的名詞(是動詞!!)發生在我的羊咩身上???!!!
「所以呢?」我有點不安的問
「下星期就有新車了!你這星期跟你老媽一起出門」
「那綿羊呢?」
「就放著八」
「他在漏電ㄟ!這樣好嗎?」
「............那我等一下把電池拔掉!」
「ㄜ.........所以綿羊不能動了??」
「對阿!你在開始想你今天該怎麼去上學八!」
雖然我在平方媽在新車合約書上簽名的那一刻就知道一定會有這個摩門特
但是心裡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很帥氣的說「我不想去上學!!」
平方爸也很瀟灑的說「隨便你」

不想去歸不想去
但是meeting不去是死罪
雖然我認為那天學長去台南
那麼想知道學長進度的老師一定不會me
但是還是要打電話去問問看
「小平方.......要阿!今天要咪......下午兩點」
「學長不是去台南??咪個屁阿!」(小平方有點火爆!可憐的同學)
「老師就說要咪阿!我怎麼知道!」
「你沒跟他說今天學長不在??」
(我有點火這個白癡+白目,而且剛剛我的心情還很惆悵)
「沒ㄟ!我沒跟他說!」
「我知道了!我會出現!」冷淡的語氣不想讓人聽出我很不爽
O.S.你媽是沒生腦給你嗎?老師說什麼就好好好,等下咪完問你學長怎麼又不見了你是要怎麼擔?你老師勒......你是不知道他之前為了找學長找到發脾氣,上個星期還跟學長說下次咪要聽你報嗎?甘霖老師....還冷涼卡好......我承認我私心,我不想去上課,但是你這樣捅你學長喔!

「老爹!我要去上課ㄟ.......兩點要到」
「那你有什麼想法??說說看??」
「坐公車,可是我不知道去學校要做幾號」(果然白癡)
「那你坐去你媽公司,去開他的愛電,然後去上課,再去接你媽下班,還有沒有?」
「坐計程車!」小平方是個大大的大眾運輸白癡
「那你也可以坐去他公司」
(幹嘛一直堅持我要去開愛電......奇怪!)
「我不知道要坐幾號ㄟ,而且我也不知道計程車是多少錢」
「打去問你老媽!」

「媽~~我阿榮拉!!坐去你公司要坐幾號?」
&%$^@#$^%&!要投29塊錢喔!」
「那計程車勒?」
「250!」
(所以我是250跟29的抉擇??)
掛掉電話「還是我坐電車去車站再坐計程車去學校?」
「你真的想省錢的話就坐公車阿!還直達」
好吧!俗話說省下一塊錢才是一塊錢
賤命如我就這樣坐八

等公車等到發脾氣
打電話給平方媽問到底公車幾分鐘來一班
「基本上!15分鐘」
亨亨亨!最好是拉!我站在這裡都不只10分鐘
雖然早就知道這種標準是參考用
打這通電話的我果然是蠢蛋
平方爸還打來吵
「你沒帶傘ㄟ!你會不會中暑阿!」
(我應該哭還是笑??我親愛的阿爹~~~你真的把我想的太簡單了!)
「我當然有帶傘!」
掛掉這個有點來亂的電話,心理想說看計程車跟公車誰先來我就跳上誰好了!
結果~~~將將將將.......一班公車出現在轉角處
好吧!!看來是老天爺要我勤儉持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