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
新同學阿發要來接替小綿羊的日子
天氣很好~~當天早上我五點還要起來載平方爸去坐台鐵

早起也好!送平方爸上車之後回家我還可以和羊咩咩獨處一下
拿著平方姊的相機拍阿拍阿
又開始想著我和羊咩的日子
唉~~酸酸的!可我也無可奈何~~~

這天也是一個環法賽高潮的日子
業務員約定10點
而陪伴我已經14年半的老羊咩,沒意外應該是退休報廢去
我躺在床上非常苦惱到底是我要帶小羊去,還是業務員帶小羊去
心情非常複雜,而電視裡的環法賽卻非常刺激
唉~~~~諧星真不適合難過
難過的時候還是這麼複雜的難過

其實也許羊咩有別的後路
如果把羊送給我認識的人
例如小姑姑~~~
那我可以多看她幾眼(難說......她一年回來次數一隻手也綽綽有餘)
可是我看到他一定是髒兮兮的!
因為他們那一家一點都不知珍惜是何物
送給小阿姨
ㄟ......我......好吧!
說穿了我就是不喜歡屬於我的東西給別人
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以開小綿羊為榮
也不會有人開著常當機又外型不討好的老車上路會像我一樣開心
不可能會有人遇到綿羊當機只會三聲大笑
沒有人像我一樣知道綿羊的好
所以!我希望他可以真正好好的重新開始

而且話說回來!
被一團理性的藍色迷霧罩住的小平方也沒忘記
羊咩可是電氣系統出了問題
我可不想哪個倒楣蛋遇到火燒車再回頭罵我跟小羊!
我們兩個是黃金雙喜!可不想被這種煞風景的事情磨滅!

環法賽看得累了!
隨手一轉居然看到周董再唱「稻香」!
雖然平常笑他滷蛋滷蛋......可是歌詞裡倒是很適合現在的我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唉~~也許小綿羊要回家了!我好像也沒辦法怎麼樣

業務員終於來了!還帶著一個師傅
我很意外我沒看到她開阿發來!她說她要帶我回車廠牽阿發
我OS大叫:挖哩勒~~~我怎麼不知道還有這段!我可是沒換衣服的啊!
保持冷靜讓師父將綿羊的電池充好電之後
他說要帶綿羊離開
我說那我開吧!你不習慣的
師傅倒是說了重點「那半路有問題我不就要回頭救你」
好吧!這也是真的......不過真的就是和羊咩告別的時刻!
看著羊咩消失在轉角
嘆了一口氣之後!我還得去接阿發呢! 

交代業務員等我5分鐘
迅速換裝拎著要交車的東西出門
一路上業務員開車技術真是爛的可以
龜速就算了......還常常緊急剎車
坐得我差點點就暈車了(半規管太強壯)

到了車廠
亮晶晶的阿發已經在等我了!
交辦了手續之後平方爸交代要把小綿羊的電池拔回家
所以我拎著羊咩的心臟和阿發踏上回家的道路

心情該怎麼說好呢?!
那天的小平方
頭上的藍色理性迷霧突然變成憂鬱的藍色

小巨人說
只要人對東西注入太多感情
她就會出現靈魂,然後開始有生命
那小羊應該會有靈魂
因為14年半來我們都如此愛她
那這樣說來
羊咩的靈魂會繼續跟著阿發嗎??因為現在阿發也只是台「車」

我心愛的小羊
since 1995.02.08 to 2009.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