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也~~夜晚的胡志明市-有的沒的!

    2011.01.08 Sat 晚間,我一擲千金花了55萬在越南吃了一頓不怎麼樣的大餐,之後淪為平民!那天晚上!我跟KM還有布哥在胡志明市的街上亂走!K拍下來的漂亮的胡志明市夜晚!

 

因為是隨便亂走的關係,所以剛好經過工地(其實也很剛好!大家都在整修)就看到這種越南拿來蓋房子的空心磚,聽說這樣蓋出來的房子很涼!反正這裡沒有地震所以也不會倒!

 

  

這是一家賣玩具帆船的小店!整間都是帆船(有人要訂的舉手)

 

這家咖啡是鼎鼎有名的阿曼尼(就那個做西裝的)開的咖啡店!聽說一頓早餐要20(轉頭看我在胡志明市吃的2萬的三明治)!咖啡小不拉嘰一杯也要很多錢!所以既然黑姊發出警告我就外面看看就好!

 

 

  

這是他們的郵局!在夜晚的時候外面會打燈,是很漂亮的建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他已經關門不能進去!可是外面還是有很多死觀光客把相機伸到郵局裡面拍!所以身為開啟觀光客模式的死觀光小平方當然……

 

也把相機伸進去了!我跟K超緊張的……怕說伸進去出來就沒有相機了!裡面在整修所以有工人!

 

這位大叔人超好的!一直叫我們伸進去沒關係

 

郵局的兩側放置的是越南的古地圖

 

郵局的對面就是聖母院!晚上很漂亮可是拍不起來!K只拍了這張教堂前的聖母像!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很有fu!

 

再往前走是醫院,醫院蓋在市中心我想也不多!胡志明市的老房子都低低的可是占地很大!

 

 

再往前跨過N個綠地,來到一家「電音咖啡館」,放的是那種「ㄣㄘㄣㄘㄣㄘ」「咚ㄘ東ㄘ咚ㄘ」的音樂!可是黑姊說他裡面只賣咖啡!大概是四層樓的玻璃屋,晚上點了燈很漂亮

 

 

這就是那間仿帆船飯店的辦公大樓(我也不認識他是誰!)是韓國人蓋的!一個晚上如影隨形

 

這是街頭的燈箱廣告!我只能說台灣廠商加油好嗎??高速公路邊的T霸醜死了!

 

晃進檳城市場!看到賣燈的小販

 

賣花的!可是我也看不懂越南文所以不知道這是好的花籃還是壞的花籃!不過越南到是真的很多人在賣花!

  

 

市中心的歌劇院!超漂亮的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