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也~~踏出越南機場後

    2011.01.03~~剛跨過一個新年,我飄浪到越南!重新開始我的新生活……然後!我沒有相機!!平方姊的小桃紅沒借我來越南!所以我根本只能用文字跟我的眼睛記錄我在越南的生活!可是人家說的好~~出外靠朋友!KM都有相機!!所以我就借了他們的相片!

    因為已經很多天了!所以我一次po完吧!

  

 

機場出來就是這個情況!路很大很乾淨可是紅綠燈都距離好遠好遠啊!遠遠的有一家大型的購物中心!

 

 

 

這就是被我笑說電生出來的詞又可以生出新的電的掛上超多電線的電線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