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晚間

M超市之買東西回台灣!

    今天是星期五!因為分區限電的關係,所以在越南輪到公司停電!可是公司又不能停線啊!所以星期五的電是公司自己用柴油燒出來的!燒油等於燒錢啊!所以基本上~~在公司裡星期五是不能加班的!所以K說那我們去M超市吧!所以就跟去了(當跟屁蟲)

    因為沒多遠(就一個轉角),所以我們就用走的去,說是沒多遠也走了大概快15分鐘吧!到了M超市,我想說我也沒有要買什麼必需品,那就順便來買一些要帶回台灣的歐咪ㄚㄟ好了!黑姊說回台灣前還會在來,我說那時候我可能會忘記!因為我腦子不好所以我還是今天買一買好了!根本把「窮光蛋」拋在腦後了這樣!因為他們要買必需品的關係加上我可是平方亂買!所以我雖然不買東西可是一整個跟著他們亂逛街,我看到M超市裡面有鱘龍魚ㄟ!還是放在水族缸的那樣賣,我有記價錢可是我現在已經忘了,我只能說我的腦子真的沒有很好!(鄉親收蕊啦!)因為水果上次逛過了所以今天主打水族區,除了鱘龍魚之外裡面活體的還有鯽魚,和一堆游來游去的東西。放在冰上的比較精彩!除了普遍的蝦子什麼之類我還看到~~~~鯰魚!是有長長的鬚鬚的那個鯰魚ㄟ~~~~這裡好精彩阿!而且他好大ㄟ,大概有平方姊的小腿這麼大吧!還好幾隻疊在一起這樣!貝類也很精彩,除了常常看到的文蛤之外我還看到血蛤和蚵!是一整的還帶殼兒的蚵ㄟ~~是回去要自己剝的意思嗎??我只能說越南媽媽真是太厲害了!

    因為平方媽說要吃吃看腰果跟咖啡的關係!所以我只好去買了這兩種其實我沒什麼興趣的東西,然後他們也逛完了我們就結帳!結了帳居然要40!我真的星期六進城的時候不去換錢不行了我!差點當在那裏給他們找(其實還好啦!我有朋友的)回程布哥說大家都買東西那我們坐計程車回去好了!我們說好阿ok~~回到宿舍也才七點半ㄟ!可是已經下班三個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