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Sat)

馬不停蹄+兵荒馬亂的極限

    因為前一天就知道今天一整天應該就是設計腦的大爆走,設計腦跟工程腦是在我的腦子裡面是不相容的啊!所以今天一整個戰戰兢兢的,想說一切靠K好了!K我愛你~~

    結果~~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那樣簡單!因為我們的行程卡到過年的關係,實習天數比較少,所以W姊姊在排課表的時候把我們的研發中心的實習天數縮減至兩天!所以今天一整天我們要跑八個單位!!!!!(幫我叫孟克!)早上八點開始我們八大單位輪番上陣!而且~~(幫我叫巴哈)他們都照表來的!並沒有什麼休息時間(大概就五分鐘上廁所八)上到中午的時候我已經有一種被設計腦洗腦的感覺了!不過還好的是……因為課程很緊的關係!所以每個講師大概簡介一下流程就沒有了,所以今天的邏輯大暴走並沒有出現!

    因為是星期六(~~星期六~~星期六~~今天星期六......不知道這首歌的人不要問我啊!),所以布哥吃完中餐提議要去公司五十嵐喝飲料!因為耳聞裡面的果汁便宜又好喝,所以我說我也要跟!吃完中餐之後就沒回寢室吃冰淇淋,直奔公司五十嵐!因為裡面的大姊並不會講中文(大概就是說單詞的程度),所以他們會把所有可以打成汁的水果擺到台上給你自己指,今天的水果有木瓜、草莓、波蘿蜜(這裡很流行他)和西瓜這樣!布哥是強烈推薦波蘿蜜!可是我家院子就一棵阿我已經不想再看到他了!所以我就點了草莓!可是點了之後就後悔了!想說我幹嘛大老遠跑到越南來喝草莓呢?真是太傻了我!所以我就講了一長串的中文跟大姊講說我要換成波蘿蜜不要草莓了!M看到跟我說最好他聽得懂啦!我說應該八他點頭ㄟ……結果他還是把草莓丟到果汁機裡。我想說那就算了!我下次喝好了!

    果汁很好喝!我說過在越南不管什麼東西都要加煉乳!這個也不例外......所以嚴格說起來我應該是喝到草莓煉乳,非常濃醇香!我跟布哥說這在台灣這種濃度應該要賣個60!布哥說你哪裡人?這應該要賣到890!所以一杯一萬算是非常划算的價錢!而且因為大姊是把整顆草莓丟進去打的關係!所以「狗肉讓狗汁更好喝」!平方姊你囂張什麼!在台灣吃個大草莓算什麼!我在這裡人家還幫我煉乳加好好的呢!(鼻子翹高高)。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大姊沒洗果汁機!(S哥說一直是這樣!)所以你買的果汁裡面會混雜前一個人的果汁味!像我就是在布哥之後所以我的草莓煉乳有波蘿蜜味!黑姊說他的西瓜煉乳有木瓜味!真是杯杯多驚奇阿!

    喝完東西就得上課!下午還有四個單位要跑呢!而且課程排得非常緊,所以每個講師就是來說一下流程就說「有沒有問題?」然後就咻一下換下一個這樣!一整個馬不停蹄的上課啊!K說好像是車輪戰!到最後幾個講師的時候!他們咻一下跑掉的時候我們大家都笑了!結果最後一個是參觀樣品室!時間已經來到下午四點十五了!聽說今天是星期六(背景音樂請下)所以我們下去的時候他們已經在打掃了!然後上到快結束講師說「有沒有問題」的時候大頭說「已經下班了!」因為也沒有問題的關係,所以我們就趕快出來別耽誤別人下班!

    都帝寄勒習尊ㄟ寄勒習乾!我突然想到我的識別證壓在開發中心的總機那裏ㄟ!!今天星期六該不會他也像一般的越南朋友一樣四點半就衝了吧!所以在四點半樣品課的人說下課我就以跑百米(!我用走的可是不要挑剔我)的速度衝上二樓去總機那裡!可是果不其然他已經下班了(孟克+巴哈+貝多芬謝謝!)歐買嘎!怎麼辦?M說那我們翻翻好了!我說不好吧別人的桌子ㄟ,結果旁邊的姐姐經過說「翻也沒用他鎖了吧!」結果M一拉還真的鎖了!我只能說越南人都這麼準時下班嗎?真是太誇張了!這麼重要的研發中心,進出還得換識別證,居然就讓我這麼不相干的人拿走識別證一個假日????M跟我就只好回去找W姊姊說我的識別證被鎖了!W姊姊跟主管說沒關係拉那星期一就不用刷卡,等拿到證再說,我說怎麼這麼準時?我四點半上來他就已經離開了!主管說因為今天星期六阿(幫我下背景音樂這次要重金屬板)所以他們很準時!我超想回嘴說他們每天都很準時好嗎?可是我是小孬孬啊!就說是喔那好吧!

    ㄍㄟ夠!在我馬不停蹄的課程結束後……代誌就這樣發生了!他媽的公司整個大停電!不是昨天停過了嗎今天星期六ㄟ!說好的星期五呢?所以我也沒辦法打報告(登愣!)一整個兵荒馬亂啊!

    因為大停電的關係,辦公室裡不能待了,我報告還剩一點點ㄟ!可是黑姊說辦公室雖然有不斷電系統可是撐不了多久!加上不斷電系統是連接電腦!意思是電燈沒有,可是我又不能點蠟燭啊!(想嚇唬誰阿)所以只好放棄加班打報告的念頭!兵荒馬亂之後我已經是一整個放棄的感覺了!

    而且今天星期六!所以大家都有節目,只有黑姊沒人約(ㄟ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黑姊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就約了D哥說那晚上我們去走走好了!反正停電又沒人緣,所以下班後我們就到附近亂走!下星期是拜見這次實習的大魔王的日子!希望別太困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