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Fri)

邏輯的極限

    今天和明天兩天要去挑戰全公司最大個發電機─研發中心!因為是研發中心所以裡面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裡面也有最新最保密的資訊,所以進去還要換門禁卡才進得去!

    一進去就是L先生帶我們逛逛,逛過一次之後他就坐下來講解,除了冷氣冷到我想打人之外,就是~~哥哥!你一定要講一講講一講說「這個等一下再講嗎??」這樣我根本沒辦法懂你在講什麼ㄟ!所以我只好先抄下來,然後等課程結束之後才問其他聽得懂得人。

    ㄍㄟ ㄍㄜˋ~~代誌真的不是我這個憨人想得這樣簡單!我一直在care的時序問題根本不存在!Y跟我說「這不是一個流程!不是先做什麼才能在做什麼,只是跟你說不管怎麼樣!都要做這件事才可以!」我只能說設計的大腦跟我的不一樣!我整個就是個化工腦阿!所以我當然是先做什麼才可以做什麼這樣!還有我跟K說我整堂課頭好痛!因為他講話都不照邏輯~~都講一點點之後說等下再講......他到底想怎樣啊?K說他也這樣覺得!終於有人投我一票了!

    可是不弄懂還真的不是我的style!(這個style真他媽的害死我了!)所以我硬是煩著K跟我說說L先生講的!然後到了下午~~還是一個設計腦在說話~~我只能說到最後我簡直快睡著了!怎麼會這樣阿~~明天還有一天都要跟設計腦打交道ㄟ!我只能說菩薩保佑我吧!

    晚上黑姊跟布哥要再帶我們勇闖M超市!雖然我真的也沒什麼東西要買的!可是還是去走走吧!也許會再看到什麼東西想買也不一定!反正我是亂買的平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