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Thurs)

東拉西扯的極限

    今天又是一堂關於商業的課,本人雖然愛錢可是對於商業這種東西一點天份也妹有~~所以今天應該又是一堂不知道要幹嘛的課才對!不過今天上課的講師是S……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才對!起碼我知道聽不懂要找誰!

    可是今天一進會議室,是一個SH姊姊上的課!雖然是個大陸同志,可是一點也不會像上次那個一樣很難懂啊!今天是一整個字正腔圓又不會想打他的中文。講完了課程的重點,時間還早就開始問問題時間,問的問題大概就是關於生活方面的!因為他們的部門真的是太專業了!專業到就算以後下部隊也不可能進的去!加上SH姊姊已經待了好~~久啊!所以就開始狂問一些生活上的問題這樣。

    他說他已經在這裡久到都不知道冬天是什麼了!然後講了一些就他所知哪個部門在幹什麼之類的話題。我說這裡應該很鄉下吧?!還看到有墳場!他說才不是!這裡很市中心阿!離胡志明市也才一個小時的距離而已……我只能說台灣的度量衡跟人家的不一樣!一個小時我已經可以到新竹了吧我猜!他說真正的越南鄉下是茅草屋頂,然後裡面一張床!我想說這根本就是格蘭地島啊?!看來我的標準真的跟人家不一樣!

    然後我們就開始東拉西扯了兩個小時,雖然沒說到閒話可是聽了不少生活上的事情這樣!下午就開始瘋狂的寫報告時間!我寫英文的時間大概是中文的十倍多一點吧!而且我超討厭寫感想的!我說人好好的為什麼要有這麼多感想啊?沒有感想是會怎樣是不是?!KM說我是機器人,沒心沒肝的!可是我就是沒有什麼想法啊!不過就是學了一些事情嘛!有什麼好想的!?中文就擠不出來了英文真的想到我的腦漿已經變水泥了吧!什麼時候我才會滑順的寫報告呢?我衷心的期待那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