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Wed) 字連字的極限

    今天一大早起來是個不錯的開始,早上吃的是炒麵跟水煮蛋(!今天有吐司可是我不想吃了!),然後就跨過一個馬路去上班。

    今天終於擺脫品管,來到現場的管理部門,今天這個單位就是耳聞的什麼都要管的單位,如果說品保是翻桌的!今天的就是擺桌子的!(這樣的比喻好像不太好!可是我是抄K的,如果要算帳去找他吧!)今天的講師是個大陸的同志!講話有一點點輕微的口音,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的中文是~~手牽手字連字,跟他比起來周董的中文大概是主播級的吧!我想。他講得很小聲(工廠的人講話都很小聲ㄟ為什麼?明明現場應該是個大嗓門兒啊!)然後又快(我以為我講話算快的!但是他的轉速應該是我的兩倍吧!)然後音又都含在嘴巴裡~~(歐買嘎)。所以我每次都要複頌他的話一次,他應該是覺得這個女孩兒是屬鸚鵡的八~~可是我真的聽不懂阿......到時候報告上寫的是錯的的話~~我應該會被吊起來打吧!

    然後想當然爾!他們都很喜歡帶我們去參觀倉庫!然後又是被拖著一直走!!走慢一點會怎樣啊??體諒一下腿短的人好嗎??然後走走看看逛逛之後!他說「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然後我說「喔好!那下午一點要下來找誰?」他說「沒有!今天的課就到這裡~~」登愣~~他花了兩個多小時吧!就把早上下午的課一次上完了,窩的媽呀我只能說這就是字連字心連心的表現!效率的代表啊!

    到了下午也沒閒著!得去補課......品保不愧是翻桌王!講這麼多天了還要補課,所以我們就前進品保再補一次課,一樣又是拖著一直走~~而且大姊比我矮~~居然走的比我快……我都要哭了!

    結束了補課,就回去寫報告~~報告好難寫啊!我是菜英文ㄟ……中文部分我大概不費吹灰之力就了結了!英文我大概花的時間是中文的十倍吧我猜!這只能說我腦子不好吧!下班之後黑姊說要帶我去吃真正的ㄈㄜˊ~~聽說很好吃又便宜!而且很道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