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Tue)

涼風徐徐的極限

    今天一大早就感到些微的涼意,所以我今天早餐吃了燙麵條+雞肉湯,很好吃的東西,雞肉燉到軟爛,加一點點辣椒提味裡面還有蔥花,有點台式南洋風的感覺,麵條是介於麵線和麵條之間的粗細!Q~~跟裡面的雞肉做很好的對比!然後就跨過一條馬路去上班!

    今天的課程屬於原料部分,所以還滿好玩的!今天帶的姐姐也很認真,還帶我們去現場認實實際操作的材料這樣!而且是有問必答~~聽說他是教授級的講師了!是個漂亮的越南小姐~~不過上課的地方真的是太舒適了!外面有雞蛋花還有椰子樹~~加上涼風徐徐姐姐又是吳儂軟語~~~真是一整個想睡覺的啦!幸好早上沒睡著!!

    到了中午我就說今天有涼意吧!媽媽好冷喔~~好冷好冷喔!冷到我們今天中午都吃麻油雞了!聽說台灣陽明山下雪了越南也這麼冷是怎麼回事!?大概只有25度ㄟ!你能想像嗎??好冷喔~~好冷好冷喔!

    到了下午我們就跟著姐姐去開會!會議上根本就是廠商大講客戶的話壞話這樣~~講十句大概只有一句是重點其他是壞話這樣!有點無聊的說~~

    下了班到餐廳發現只有一道菜我喜歡就是馬鈴薯燉肉~~其他的是我誤以為是茄子的沒加小蝦米也沒有小螃蟹的絲瓜(這個梗只有平方姊聽得懂八!?),郎ㄎㄟˋ阿~~這不是我要挑剔吧!?絲瓜煮起來會變成茄子色的好像不多ㄟ~~餐廳的姊姊今天是怎麼回事??是因為不能加小蝦米也找不到小螃蟹所以這樣搞嗎??還有……另一道菜居然是紅蘿蔔炒肉!!!!!!是怎麼回事??因為早上中午吃太好所以晚上要清冰箱所以弄這個出來啊??

    吃完飯後遛去附近的小商店買飲料喝!!然後黑姊跟布哥說想買埔克牌~~~所以就大打電話給認識的越南人問這個的英文怎麼說~~最後布哥雖然是英文系講出他的正確英文名字可是人家聽不懂有屁用阿~~所以他就急中生智的說「就是1 2 3 4 5 6 7 8 9 10 J Q K的東西啊!」電話那頭才傳來正確的越南話!鋪克牌的越文叫做是「等百!」大家會念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