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Wed)

賓果的極限

    今天是拜見此次實習大魔王的日子!所以早餐當然不能吃太差~~所以我就吃了炒麵跟水煮蛋~~我懷念我自己煮的溫泉蛋阿……這個水煮蛋煮到蛋黃旁邊都變成鐵灰色了~~蛋品加工學的老師有說過!如果煮成這樣根本沒有營養價值可言了!可是人在屋簷下……姐姐怎麼煮我就怎麼吃吧!over可能會吃到小螃蟹!(應該也只有平方姊聽得懂吧!)

    一大早就跨過馬路去找大魔王上課!其實說真的今天一整天下來~~根本沒有大魔王啊!應該是隨堂聽課的兩個老鳥的庇蔭八,他今天一整天算是客客氣氣的了!可是他真的是............你是領鐘點費的嗎??你不知道我有報告要寫嗎??硬要把我留在你辦公室裡面是要拍照存證還是錄影存證阿?還是我們回去了你就會被抓走了??明明又不幹嘛一定要我們坐!可是!~因為我們都不是很認真的死孩子!所以我們就…………

 

 

 

 

 

 

 

 

 

 

 

 

 

 

 

 

 

 

 

 

 

 

 

 

大玩賓果!這是K的提議不是我的喔!有事情就找K負責!他說要玩我就說好阿玩幾乘幾的?他說先玩五乘五的好了!所以就玩了可是我沒贏!~~~太超過了!後來K說我們不要玩數字好了我們玩水果賓果,我說那要怎麼玩??他說就寫25種水果!因為水果每個人寫的都不一樣,所以會有人沒辦法劃掉這樣。我說好阿那來玩吧!結果玩了一次我還是輸了!可惡~~挖無甲意輸ㄟ干尬!可是我們這樣玩了兩盤賓果也到中午休息了!所以就咻一聲~~~翻出辦公室!

    到了下午他就說要到我們去逛現場!所以又是拖著一直走的感覺~~~現場ㄟ……我又去逛現場!哪來那麼多現場好逛~~所以就是一遍一遍又一遍!是要搭配「越南廠區走九遍」嗎??平方姊請幫我下音樂!謝謝!

    然後逛到一半的時候~~~~就有一個高層出現了!說真的大魔王真的很容易會被高層吸過去,然後他跟高層就大聊特聊,聊到我們看工人工人也覺得煩了才一起走回辦公室。真的很稿威ㄟ!然後就又被留到下午四點半放學了才能回家(這麼說來我是小學生嗎??~~我要吃點心)!

    明天那兩隻老鳥就各自飛不理我們了!聽說大魔王是個很歹溜倆的人ㄟ~~~明天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