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Thurs

大魔王威力的極限

    今天是脫離老鳥庇蔭獨自前往大魔王基地的日子,所以一大早起床心情就妹送~~可是還是得去才行,幸好今天早上又吃麵了!真是太開心了!我今天一邊吃麵一邊想說我變成農民了!早上居然要吃麵~~我以前都是吃麵包配奶茶看建民哥Jeter哥哥的ㄟ~~還我貴婦的生活阿~~

    廢話不多說,今天前進魔王島的時候遇到布哥,他說今天魔王心情馬係就妹送~~所以要我們皮繃緊一點!都底寄勒習尊ㄟ寄勒習乾~~我們一進去就看到他跟他小組的人大開小型會議,然後等了一會之後他就把我們丟給他的手下(小鬼??)然後就跑去開會了!看起來這個會應該很複雜~~因為現場會品保還會他所以應該是個很嚴重的會議才是!

    既然是他的細漢!就不會覺得壓力很大~~然後我們就跟著學啊!!然後~~~

 

 

 

 

 

 

 

 

 

 

 

 

 

 

 

就流鼻水了!什麼東西啊??太陽已經出來了居然我還會流鼻水?而且我鼻子沒有塞住只是狂流鼻水這樣!然後到了中午我的鼻水已經像是壞掉的水龍頭關也關不起來!而且喉嚨有點痛痛的!歐買尬!意思是感冒了嗎??可是我記得我也沒做太過分的事情也沒去太複雜的地方阿............然後我就想到了!!大魔王昨天跟我們一起關在會議室的時候~~他好像一直在咳嗽ㄟ!然後他走了又一直把我們關在裡面!真他媽的好心機的人~~居然就害我感冒。這筆帳我一定要記下來!(話說你是什麼咖!?記這個做什麼)

    下午又跟他們去參加一個會!然後機車的是自己去開會就算了還留下一張回家作業?!什麼東西啊??昨天四點半放學已經夠像小學生了今天還拿回家作業??我今天一定要吃到媽媽的點心不然就虧大了!!!不過下午帶我們的一樣是魔王的細漢T先生~~他英文很標準人也很好真的!幫大魔王加一分回來好了!然後講了一些東西之後就說要帶我們去現場看看真實的情形!!(音樂請下)不過還好他有講一些新的東西所以不致於太無聊!現在我的喉嚨還是痛的ㄟ王八蛋!明天如果沒有好我就要吞日夜不停錠了!大魔王我記住你了!(是說你從剛來就記到現在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