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Fri

鼻水冷汗的極限

    因為昨天大魔王的威力的關係,今天小平方依舊是破病人!真他媽的他真的很沒公德心ㄟ(扎小紙人)。不過一大早就有開心的事情~~今天早上是皮蛋瘦肉粥配鹹蛋!喔喔喔兩個都好喜歡喔!可是廚房的姊姊……你是打死賣鹽的嗎??皮蛋瘦肉粥雖然是鹹粥可是不用煮這麼鹹沒關係啦!

    一進鬼島就看到大魔王還是很忙的樣子,叫我們先坐一下他處理一下事情,然後………………………………他就拿了考卷過來???????............雖然我是個只花錢不生產的小王八蛋實習生,可是你也不用這樣吧???考卷ㄟ......雖然說黑姊跟其他哥都曾經預告過大魔王之所以是大魔王除了很機車之外就是非常機車!所以倒是心裡有數的接到考卷,可是你把感冒傳然給我我還是會記下來的!

    因為還有事情的關係所以他就把考卷發下來然後大概跟我們聊一下這幾天的實習這樣!然後我就跟他講了一下結果我的鼻水就快掉出來了!!然後我弄一下就順便摸了我的臉(因為我嚴重懷疑我發燒),他看了一下就擠出一個迷人的笑容(憑良心講他算是長得很可愛的那種樣子)跟我說你感冒了喔?最近天氣變化很大要小心!真他媽的我超想翻桌說還不是因為你這個公德心只比螞蟻的眼睛大的傢伙害的!可是我是卒仔!所以我只好說對阿哈哈哈~~~一整個平方式的敷衍傻笑這樣!但是心裡一整個在翻桌阿!!

    然後大概休息了一下就把我們丟給巡廠人員~~!!又要巡廠(come some popular music)可是今天的巡廠不一樣!是高層帶頭的算是一個現場的開會的東西~~所以不是拖著一直走,是到現場站著不能動!......對於一個全身痠痛的人我真的是超想翻桌的!然後到一半的時候我的冷汗已經冒出來了(雖然說他早上就開始流了),然後鼻水也一起來!!是怎樣你們到哪裡都要手牽手出現就是了??

    終於撐到12點午休~~因為昨天K輸了牌所以今天他要請M跟布哥去公司五十嵐吃中餐,因為我是跟屁蟲的關係所以我也去了!可是今天公司五十嵐中午菜單是「ㄈㄜˊ ㄅㄛ˙」現在是連公司五十嵐都可以欺負我就是了啦??但是因為布哥也不吃牛的關係!所以他幫我點了另一份全年供應的菜單「泡麵」!我有點覺得我幹嘛要來五十嵐吃泡麵!?可是後來想說反正我也還沒吃過越南的泡麵~~那乾脆去吃吃看!結果因為我們連牛肉湯也不能加的關係只好加白水還有泡麵原本的料這樣吃,不過他有加入素火腿(布哥堅持他不是素的可是吃起來很像啊!)還有青菜番茄和豆腐,這樣算我一萬我覺得還划算!既然已經到公司五十嵐想當然爾我要喝一杯果汁牛奶!因為不知道要喝什麼的關係所以我今天點了波蘿蜜煉乳!滿好喝的而且還有「狗肉讓狗汁更好喝」平方姊~~以後家裡的波蘿蜜如果滯銷可以比照辦理啊!!!!

    結束快樂的午餐時間,因為大魔王今天下午要去出差,而且連他的鬼王都要一起帶去,所以我們下午就寫作業寫報告這樣,雖然聽起來是超涼的下午,可是除了我的冷汗跟鼻水唱雙簧之外!頭痛也還插一腳!幹我要翻桌了!今天頭痛到我走路都用ㄌㄧㄢ的!只要一震動我的頭他就會開始痛!所以我今天最害怕的就是上下樓梯!!!頭會痛到炸裂!真是他媽的我今天要吞「就是效果好」了!結果來越南最先吃的是這個不是腸胃藥阿~~~大魔王你這個王八蛋!機車就算了還沒公德心!我記住你了!

    不過下午的時候黑姊跟布哥說下班要帶我們去吃咖哩螃蟹!最好是可以撫慰我小小的受傷的心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