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Sat

咻咻的極限

    因為昨天晚上聽了那個臭玲呆的建議吞了一顆晚安錠之後睡得還不錯啦!所以我決定今天早上也是要吞白天錠!工作可不比念書~~想當年小平方頭髮痛也可以請假的溜~~~(好孩子不要模仿啊!)

    一大早早餐吃的是炒泡麵+草莓吐司!因為我覺得我是破病人阿~~這樣一個可憐的孩子早餐應該可以吃得很飽吧!所以就吃了平常的雙份然後去上班!結果今天一大早得去參加開會阿~~~~~~今天還算平和!沒有之前的砲火四射,大概是快過年了不需要大動肝火吧!然後就要接下午的試作課!

    從今天開始就是為期一個星期的現場試作課!因為老師都是越南人,而且不會講英文也不會講中文!一整個就是考驗比手畫腳的能力就是了!不過今天一整天我聽到最多的越南文就是「咻咻」,因為我只要一點點錯就開始大笑!所以那些姐姐都會覺得沒關係再來一點點就可以了所以就一直跟我講咻咻!「咻咻」在越南話的意思是一點點一下下的意思,所以講咻咻有可能是等一下(ㄉㄞˊ咻咻)也有可能是再來一下下的感覺,所以一整個下午我都在咻咻中度過了!

    Y有問一下午安再見跟你我他怎麼說~~可是我本來腦子就不好加上今天又是個病人所以沒有十分鐘就忘記了!我只記得越南話的謝謝是「感ㄣˇ」跟台語是滿相近的!晚上要去土龍木說~~就在我開開心心的想說那個臭玲呆推薦的藥還不錯的時候,突然頭一陣刺痛,幹這就是傳說中的有吃有效沒吃沒用的世界嗎???我要哭了!希望感冒趕快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