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Mon

趕進度的極限

    今天依舊是試作課,聽說他們本來預定要三天的時間給我們!所以我們就想說那好阿慢慢來好了!可是~~代誌當然不是憨人想的那樣的簡單~~

    黑姊早八百年就提醒過,培訓中心的老師們各個都不會講中文也不會講英文~~所以大家就開始開啟你的肢體語言八各位!可是當然姊姊們都不會讓我們有說話的機會!因為他們也知道他講我們一點都聽不懂這樣,所以他只會比,然後指SOP,我們就要自己看中文這樣,不過有好也有壞,好的是他們因為沒辦法跟我們溝通,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會直接做給我們看,壞的是……基本上根本都是他們做比較多,因為我們就很笨阿......所以很多東西我們做的都不合格,他們就會把他弄掉在重作,搞到後來自己做的比例根本很少。我是沒差啦!反正人臉皮比厚的!加上他們母系社會所以對女生都特~~別的好阿~~所以KM就常常被丟包~~坐半天也沒人理這樣!像我旁邊就一直跟了兩個姊姊~~還有越文名字喔!我叫阿ㄌㄢ,然後就一直被叫阿ㄌㄢ阿ㄌㄢ的!還以為我只有20歲ㄟ!姊姊人真好!到了最後完成的時候突然有一個會說中文的姊姊說你們做得太快了所以都做完了!明天到現場報到!我們大家面面相覷!!是怎樣~~現在大家都趕進度的就對了拉!

    所以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原本要三天的課程,我還學了「漂亮姊姊」的越文喔!叫做「藍八ㄗㄟˇ」大家學起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