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晚間

平方姊跳針事件簿!

    雖然之前的東西都還沒補,可是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件非常要緊的事情!所以我就得特別發這篇文章以茲紀念有這麼一個腦子不好個性不好還愛牽拖的人在我的身邊!

    平方姊是個會為了區區200台幣跨海跟嫡嫡親的妹妹要債的人!今天,為了證明他個性不好腦子也不怎麼樣!還敢撂狠話說一定是別人的錯~所以我今天公開我們的對話,證明平方姊的蠢樣!

    前情提要!我們先是討論我回家的那天要吃什麼!然後一直歡我什麼時候回台灣(也沒有大概發生於9:30~10:40之間)我有點悔恨我幹嘛把時間刪掉!不過這也不是重點~~因為重點是次數!

 

Intern

我在想想固體要吃什麼好了

說不定我會點的肯德基之類的

X__X

這個就方便啦

Intern

這邊的炸的東西都好硬

廚房的姊姊都跟他們有仇要把他們炸到很硬才罷休

X__X

不是肯的雞~炸的也好好粗哦

Intern

有天晚上吃炸機

我們本來很高興可是吃了兩口就飽了

因為很硬所以兩口吃了很久

X__X

因為咬不下去嗎

我去泰國也是啊~炸的顏色都跟他們的膚色好像

Intern

我想念有汁的炸雞

X__X

那就吃吧

Intern

好阿

那就交給你了

買一桶八

X__X

好哇~但是你幾點會到台中,不然買回來都冷啦

~~~~~~~~~~~~~~~~~~~~~~~~~~~~~~~~~~~~~~~~~~~~~~~確認我想吃肯德基!

Intern

我到台逃機廠大概三點半

出個官回台中大概要六七點八

等我回家洗澡的時候你再去買就好了阿

我又不可能不洗澡直接吃東西

X__X

老媽怎麼說你到台北是五點

到底是幾點

Intern

我跟他說五點

可是我現在看我的機票寫十五點

所以應該是三點的意思八

X__X

你是不是跟老媽講「十五點」而不是「下午三點」

Intern

我跟他說五點阿

因為我記得是五點

X__X

他跟我講你說五點多才會到台北

Intern

對阿

可是那是我記得阿

一切以機票為準

X__X

是五點到台北還是十五點到台北~

看清此

Intern

十五點阿

不是說了嗎

X__X

所以你是三點到台北~五點到台中

~~~~~~~~~~~~~~~~~~~~~~~~平方姊複述我的話,所以他這時候已經知道我是三點到台北!五點到台中

Intern

大概是這樣

如果不塞車的話

因為還要出關阿

X__X

因為老媽說你是五點到台北......這樣回來很晚了~他也這麼問你不是嗎

我們家是第幾站

~~~~~~~~~~~~~~~~~~~~~~~~~~~~~~~~~第一次!歡我什麼時候回台北! (剛剛不是已經搞懂了!)

Intern

不是跟你說那是我記得可是我現在看機票不是這樣阿

你是鬼擋強還是哪裡跳針阿

我不知道我們加第幾戰

你以為我通靈阿

X__X

我是要問你大概幾點到,不然怎麼去買

~~~~~~~~~~~~~~~~~~~~~~~~~~~~~~~~~~~~~~~~~~第二次!歡什麼時候到台中(剛剛不是一起說了!?)

Intern

我就跟你說

齁唷

X__X

承耘打來說早上10點~不然你隔天再去買來吃吧

Intern

Intern 上車的勇氣~~~我就機器人沒感想不行喔......里季安捏貴......無事忙中老  空裡有哭笑 說 (下午 09:55):

 我到台逃機廠大概三點半

 出個官回台中大概要六七點八

 等我回家洗澡的時候你再去買就好了阿

 Intern 上車的勇氣~~~我就機器人沒感想不行喔......里季安捏貴......無事忙中老  空裡有哭笑 說 (下午 09:56):

 我又不可能不洗澡直接吃東西

 

你有沒有再看阿

隨便啦

X__X

那就隔天你去燙完後,買回來給我們吃吧

Intern

不可能

X__X

為啥

Intern

燙完之後我會馬上回家不會在外面逗留了

因為要隔天才能洗頭阿

X__X

你只去一下得來速啊

Intern

那還是要開窗戶阿

X__X

有差嗎

Intern

你沒差我有差

反正我不會去那裏

X__X

那就再說啦~反正八天咧~要吃啥都有

Intern

反正你們也沒想要給我吃什麼阿

那就隨便八

X__X

你要講個什麼出來吧

~~~~~~~~~~~~~~~~~~~~~~~~~~~~~~~~~~~~~~~~~第一次!跟我歡我要吃什麼!(剛剛就講肯德雞了)

Intern

我不是講了

你又跳針了你很難伺候ㄟ

X__X

我們「隨便」餐廳還沒有開張

~~~~~~~~~~~~~~~~~~~~~~~~~~~~~~~~~~~~~~~~~~~~~~然後扯說我要吃「隨便餐廳」

Intern

算了

我自己想辦法不勞你大架

這樣可以了嗎??

X__X

你講了,幹嘛還說我們濡想要給你吃什麼

你講的出來都可以買給你吃啊~

~~~~~~~~~~~~~~~~~~~~~~~~~~~~~~~~~~~~~~~~~~~~~again!又開始說我只要講得出來就可以買!我剛剛不是以經講了我要吃肯德雞了嗎??

Intern

那我們剛剛在講什麼

你剛剛有在嗎??

X__X

你說要吃肯得德啊~歐吉啊~還有嗎

~~~~~~~~~~~~~~~~~~~~~~~~~~~~~~~~~~~~~~~~~~~~重點是他還知道我要吃肯德雞喔!

Intern

就這樣ㄚ一個晚上是要吃多少??

X__X

既然你是你講的~幹嘛說我們沒想要給你吃什麼~說得好像我們不給你吃一樣

Intern

你們是真的沒想要給我吃什麼阿

因為肯德基是我自己想的阿

X__X

在你講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啊~所以當然是要你告訴我們啊~不然吃泡麵你又不要

Intern

對阿

所以現在是怎樣

X__X

就是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Intern

對阿不然勒

X__X

所以我說有八天讓你想啊~

Intern

隨便你怎麼說拉

X__X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跟老媽講的啦~他說你跟你講5點到台桃

~~~~~~~~~~~~~~~~~~~~~~~~~~~~~~~~~~~~~~~~~~~~~~~第三次!!!!!!!又跟我扯平方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到台灣!

Intern

對阿

Intern

我就跟你說我跟他說五點到台逃

可是我現在看機票是十五點到台逃

X__X

好吧~

Intern

你舅媽是哪個字看不懂阿

整個晚上講三次

X__X

因為你講的跟他講的不一樣啊

~~~~~~~~~~~~~~~~~~~~~~~~~~~~~~~~~~~~~~~~~~~第四次!又歡我什麼時候到台灣

Intern

就跟你講我現在看機票是這樣阿

Intern

機票為準阿

X__X

那就好了啊

~~~~~~~~~~~~~~~~~~~~~~~~~~~~~~~~這時候他又確認他知道我是15:00左右到台北!

Intern

你道你在歡什麼

X__X

我只是不知道是你講錯還是他聽錯咩

Intern

有差嗎

X__X

有啊~

Intern

而且我不是講了

X__X

要知道正確的啊

~~~~~~~~~~~~~~~~~~~~~~~~~~~~~~~~~~~~~~~~~~~~~第五次確認他想知道正確的!

Intern

我記錯阿

X__X

那就好啦~

~~~~~~~~~~~~~~~~~~~~~~~~~~~~~~~~~~~~~~~~~~~~~~~~這時候他又知道我什麼時候回台灣了

Intern

算了拉

反正你們又不需要去接機

整個晚上都在歡我什麼時候要回去

就跟你講我跟他講錯你道你要歡幾次

X__X

對啊~因為你跟老媽講的不一樣啊

~~~~~~~~~~~~~~~~~~~~~~~~~~~~~~~~~~~~~~~~~~他又一直陷入鬼打牆說我跟平方媽講的不一樣!我不是在一開始就說我記錯一切以機票為準嗎??????

Intern

你自己慢慢跳針爬文八

爬玩這個MSN對話妳就知道我同一句話講幾次

X__X

搞不好連文都沒有來咧

Intern

你問幾次

X__X

我剛剛關掉了

Intern

隨便你了拉

我要去洗澡了

X__X

把記錄寄來啊

我也要下了

~~~~~~~~~~~~~~~~~~~~~~~~~~~~~~~~~~~~~~~~~撂狠話就是了啦!

Intern

好阿我會PO

妳就知道你多蠢

X__X

我這裡又不一定有收到你忘了我們的電腦有奇妙的狀況嗎

~~~~~~~~~~~~~~~~~~~~~~~~~~~~~~~~~~~~開始找藉口說是史前巨鱷的問題,明明他自己就知道還一直自問自答然後追問

Intern

那是你史前巨鱷的問題

而且我講不只一次

X__X

不一定哦

Intern

你全部沒收到是你有問題

X__X

搞不好是你那邊恐龍網路的問題

~~~~~~~~~~~~~~~~~~~~~~~~~~~~~~~~~~~~~~~~~~~~然後牽拖是我這邊網路的問題

Intern

那我還有紀錄為證

你等著

X__X

你的紀錄跟我看到的又不一樣~

就有訊息我沒收到的啊

~~~~~~~~~~~~~~~~~~~~~~~~~~~~~~~~~~~~~~~~~~~重點不是他沒收到!重點是他知道了還一問再問!

Intern

可是我不只講了一次

很多次

我會標出來你問了我幾次我回答了幾次

X__X

沒有啊~你只有說看機票是15點啊~

你答的不一定我有收到

這個我也講很多次了唷~

~~~~~~~~~~~~~~~~~~~~~~~~~~~~~~~~~~~~~~~~~~~~~~~~他是真的知道我機票是15點啊!!他倒底是哪裡鬼擋牆要問這麼多次???????

Intern

你等著阿

去睡覺阿

 

    基本上平方姊根本一開始就知道我想吃什麼、什麼時候回台灣啊!可是他像跳針一樣一直問一直問還自問自答~~~郎ㄎㄟˋ啊!!你砍砍你砍砍~~這樣一個腦子不好個性不好還愛牽拖的人~~~而且重點是他們又不需要去接機也不需要等門(我有鑰匙),就算是要買肯德基我也說了我回家之後還要洗澡到時候再去買就好了!她到底要問幾次&他倒底知道正確的時間要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