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越南生活阿!

亂買的平方之「吃」篇

    買東西總有吃的一天,這裡就專講我買來吃的東西吧!

首先是在M超市買的冰淇淋~~~薄荷巧克力口味!超好吃的啦!薄荷很香巧克力很濃,是很好吃的東西!一罐要價106190!有點點小貴!不過還可以接受!

然後再來就是印上水果圖案可是是芋頭口味的果凍!一整個謎樣的食物,我去拍照的時候看得出K根本沒打開來吃過!!我只能說平方姊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要!所以你就自己看照片想像八你!

然後是黑姊買的一大袋的麵包,這是像烤吐司那種脆脆的法國麵包,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就鹹鹹的這樣而已!黑姊很喜歡吃這種咬起來卡拉卡拉的東西所以他都會有一包這個!

這是布哥請的蛋塔!跟台灣的不一樣的是他的蛋塔皮是像石頭麵包那樣,很好吃可是我第二個沒有配可樂,就讓我吃到有香草精的味道了!老闆要注意阿~~失手灑太多會被吃出來的!

最後就是我買了兩公斤的紅毛丹兒~~~~~洗的我腰都歪了!很甜很好吃!!可是我們冰箱會把我東西結凍!所以現在都要先拿出來退冰才能吃!不過因為他滋味很好的關係~~~算是放了那個老媽媽一馬!

接下來還有很多東西可是我還沒打開來吃~~所以我們以後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