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越南生活阿!

亂買的平方之「喝」篇

    因為去大冒險買了很多東西~~加上有冰箱所以又去營站買了些有的沒的飲料!可是東西總有吃的一天~~~所以這篇就來講得吃的東西吧!

首先是飲料系列!因為我是飲料王阿~~~~

 

這是一定要帶回台灣分享的「鳳梨釋迦果汁」你砍砍你砍砍~~真的是鳳梨釋迦啊!喝起來有點像芭樂汁的味道!可是不會太甜~~是我覺得很好喝的東西。一瓶要5215!明明就沒有十~~M超市標好玩的就對了!

 

然後是我眼睛不知道被鱘龍魚還是被鯰魚遮到!買的「柳橙酸奶」,我喝了好久還是不知道酸奶在哪裡????一整個就是柳橙汁的味道啊!一瓶要4400!

 

然後這是越南最受歡迎的飲料了吧!我到哪裡都看到有人再拿這個~~這是涼茶,喝起來類似於台灣的青草茶,我覺得剛喝幾口覺得還不錯,可是過了半瓶之後就會有陷入一種沉思者的感覺。白色是微糖的,是黑姊請我喝的!可是我已經覺得很甜了......聽說紅色是甜的?!那到底喝起來是什麼感覺呢??我可是一點都不想知道~~因為是人家請客所以我不知道多少錢一瓶(大聳肩)

 

然後再來是我喝到史上最難喝的氣泡飲料!我一定要記芬達一筆~~~他這個藍莓汽水真的調的很............一整個就是感冒糖漿的味道啊!我當初在買的時候根本沒看是什麼東西(說是腦子不好會出事),我想說芬達嘛!又是汽水哪有可能難喝的!結果回來我喝第一口就大叫!黑姊說怎麼了我說這個到底是什麼汽水來著??黑姊說是藍莓阿(他看英文)然後我轉到這個藍莓圖案我就傻了!郎ㄎㄟˋ阿~~~以後買東西眼睛要帶腦子也要帶出門啊!!!一瓶要七千!

 

然後這個是一整個都標是越南文的檸檬汽水!喝起來類似於黑松汽水的感覺!超好喝的以後還要買!這一瓶也七千。

 

然後是七喜!!我在梅花航空上第一次喝到的東西,在台灣好像比較少~~我覺得我還是比較習慣雪碧!可是因為在台灣的時候我發狠了在摳絲口買了一大箱的雪碧回家所以我想說還是喝七喜好了!雪碧回家再喝!

 

這是他們的檸檬茶!很有檸檬味也很有茶味可是~~~~~~怎麼這麼甜啊!?我看工廠的姐姐多多少少都有這個罐子ㄟ!!怎麼會這麼甜呢??而且我晚上喝了一瓶~~結果睡不太好~~感覺咖啡因有點重!而且我閒來無事的時候把他拿起來看!240 ml居然就含糖27g?????我只能說我不太能接受茶這麼甜!可是我還是愛可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聳肩),這樣一瓶360 ml要價5000

 

這是老虎啤酒!在越南我只看到過海尼根和他兩種啤酒而已,因為我不喝所以我不知道喝起來什麼感覺!不過黑姊他們很愛!

 

這是黑姊每次去M超市一定要扛回來的巧克力牛奶!很香很濃很好喝可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喝這種很濃的東西所以我沒買過有被黑姊請過!他有兩種包裝~~黑姊和K算過了!小包裝的1 ml比大包裝的貴一塊!郎ㄎㄟˋ愛組以啊!

 IMG_6106.JPG

最後是椰子~~~~~~~我愛椰子!止口乾又不礙胃,而且喝下去就解渴了根本不用喝水了(好孩子不可以學),在越南的椰子比較不一樣的是他沒有果肉!所以我那時候用湯匙挖了老半天什麼也妹有!!!!所以喝水就好了……小孩子別又把湯匙伸進去了!這裡的椰子不論大小算顆的!一顆八千~~~可是去那個槓盤子的地方就不止了!同學要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