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超級星期天 ()

檳城團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我們血拼團已經累了所以跳上計程車到卡拉維亞飯店旁邊的韓式料理餐廳(就是上次那個外國死觀光客硬要跟伴娘合照的那排紅色小屋子),照例點菜的工作交給馬哥就對了啦!!!然後就一整個裝小等吃!

    因為大家殺到都吃不下的關係所以馬哥點的很少,點了烤肉烤排骨和煎餅這樣而已,還喝開了七喜來喝,超好吃的一點都不膩!而且工作人員會幫你烤到好(台灣的韓式料理你們看到了嗎??)席間阿姑一直講他在印尼發生的可怕的事情~~~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不過說真的幸好D哥沒跟……不然他應該會更擔心他的印尼行程吧?!吃飽喝足一個人也才12!郎ㄎㄟˋ阿~~~今天到現在吃的錢還不到55萬的零頭呢!

    因為阿姑跟真姊還有安姊都要兩點回公司,我想說KM的檳城團不知道開了沒有所以再打去問,結果是妹有~~下午才要去!說實在的今天早上我才花了多少錢而已??當然還是要去檳城灑一點錢再回家啊!阿姑說年輕真好我還有好多地方還沒去呢!你要去檳城我也想去~~可是我老了!所以我就告別阿姑他們,準備再戰檳城!結果臨去秋波安姊說要去買好吃的腰果!我想說我都買了還是算了!可是安姊跟馬哥又一直說多好吃多好吃客人來都要買給他們吃這樣……所以我腦波很弱的跟安姊說那幫我買一包好了!安姊說有點貴,我說沒關係你幫我買我在給你錢,然後他就走了我就自己去找黑姊團!

    因為黑姊團還在吃飯的原因所以我就被阿姑帶到俄羅斯商場丟包!為什麼他會出現呢??因為他要去換錢!!果然全唆了才是歐巴桑的氣勢啊!!!!!俄羅斯商場是一家在市中心的百貨公司,一共有......我忘記是幾樓了!反正有點想是老虎城那樣!國際大品牌沒有很多,大部分是賣一些越南當地的小攤子,多半在賣包包和手工藝品這樣,我看了很多包大家都大同小異,可是我想說等等要去檳城,買了也沒意思,所以就看看而已。走到一家手工藝品店看到一隻大玉貔貅只要25萬,另一隻小一點的也才19!郎ㄎㄟˋ阿~~如果有人要的話要跟我下定啊!這種價錢在台灣根本不可能買的到的啦!

    告別貔貅我就得出發去歌劇院找黑姊他們一起去檳城血拼,不過行程是大家要先去郵局寄明信片。哼哼哼……冰雪聰明如我小平方~~當然是上個星期就寄好啦!不然我害怕到時候我人都到台灣了明信片兒還沒到的慘劇會花生!等他們寄玩了明信片我們就順路去逛了日本超市,因為我對零食這種東西沒有什麼特別一定要買的喜好加上日本商店??不是台灣就有了嗎??我還跑到越南來買有沒有搞錯啊!!不過其他小朋友對零食有莫名的狂熱大家都在灑錢~~~而且S哥買東西都沒有在看標價的!我要把他納入奢華團的觀察名單!

    告別失心瘋的零食日本超市我們前往檳城,因為布哥和K要找電腦包所以我們先在外圍逛逛,外圍的店大概就是那種像是高登皮包的店,大家賣是那種中規中矩的包包我又不欠,所以就沒買,然後忙著幫布哥還有K檢查他們喜歡的包包這樣,還被虧說大學應該是主修包包系的吧?!我想也是八~~拎組罵最喜歡買的東西包包大概不是第一也是第二!他們還看得我買的雙拉鍊小錢包他們說他們也想要!等等進檳城要去看有沒有~~~

    終於他們大家都買到喜歡的包包我就說兄弟們我們進軍檳城吧!一進去布哥就直奔南北雜貨行買蓮子乾??這種東西跑到胡志明來買你是怎樣啊??在土龍木幹嘛不買呢??不過我當然是沒說出口~~又不是花我的錢干我屁事??等他們買好了我們就去逛包包區~~檳城的包包跟外面的有點不同......檳城的像是手工藝有點民俗風,外面的類似於猩猩牌這樣,我已經在西貢平方掃貨了現在進檳城買的東西當然有所區隔。因為我買東西屬於快狠準,所以沒多久之後我跟他們就走散了~~不過沒關係......我有手機阿~~等我買完了再call他們好了!結果拋開他們三個我獨自行動,第一個下手的就是我之前看到一個八萬很想買的包,可是今天看到他居然縮水變的好小......包包小就沒意思了阿~~所以就算他開價是五萬我也不買了!逛到後面還看到一樣的布不一樣的型一個賣我18!我想說你去搶好了!但是他一口價剩15萬我就唆了!他很開心問我是哪來的我說是台灣,走的時候還跟我說謝謝呢!看來台灣都是好客人……買了一個還有扣打可以買一個,走著走著我就看到我之前也很想買的繡花包,所以我就問了他開價22!其實也還好~~我想說20萬一口價老闆也阿莎力的同意了!最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拎了兩個包打電話給其他三位說我買好了他們超驚訝的!然後K買了一條褲子可是我沒看到~~

    離開檳城我只剩30萬在身上了!我還要在越南過一個星期加上我還要給安姊錢啊!!我跟布哥說如果晚餐吃超過十萬的東西我要被當在越南給安姊找了!他說好阿反正我們沒有人是奢華團的所以沒差,M說要去西貢平方再看看有沒有我那種小零錢包,可是當我們去的時候老闆根本沒補貨!!??所以是被我們幾個掃完的意思嗎??我也不知道~~M看了就算了衝去買一個電腦保護包價值五萬~~郎ㄎㄟˋ~~有意思要團購的可以找我代訂喔!

    告別檳城團我們就要去找東西吃啦!途中經過賣玩具的小販他們三個買了一個要一萬的小玩具~~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可是男生好像很難抗拒那種會飛還會發亮的東西。然後我們就去一家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晚餐,「美食街」我當初想的是在地下樓說……可是越南的百貨公司沒有地下樓,他們的美食街在頂樓這樣,所以我們就逛了一下然後去吃飯。晚餐我吃蝦仁炒飯一個5萬的啦!有點小貴。吃完之後逛了超市~~布哥買了好多好多的波蘿蜜乾啊!是要回去擺路邊攤是不是??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真他媽的有夠給他累得啦!一天連跟兩團真的會死人,回宿舍都已經有點鐵腿的感覺的!我只能說血拼一整天也是很累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