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27

認真的極限

    不要說我偷懶沒寫全部的intern日記,那是因為這個星期都在現場阿~~講師也是同兩個是要我寫多少不一樣的東西出來??

    講師就是阿伯跟布哥!兩個瓏系歹玩郎,所以基本上之前就已經混在一起過了!本來想說這樣上課難免會唔領巾,但是代誌總唔是憨人想的那樣容易!

    阿伯上課超級認真,除了會把所有問題講的面面俱到之外,還有他會請一些客座講師(就是現場幹部抓來當講師)然後問的比我們這三個小王八蛋實習生還仔細!然後還兼當翻譯,因為有些越南人的中文我真的聽不懂啊!!!!!!!!!!我就只能開始傻笑,當小平方傻笑的頻率高過平常的時候已經代表我瀕臨失控邊緣,加上我的濃痰以經哽的我快不能呼吸了所以整個大紅眼睛抬頭跟阿伯說我要爆炸了!他整個笑到不行~~怎麼會有這種沒有同情心的人阿我要哭了!可是到後面他還是可以把我lose掉的東西整個用流利的中文講一次!我只能說~~~阿伯你太強了!

    因為姊姊們神速的幫我們把試作課濃縮成兩天,所以到今天(01.27)阿伯已經想不出有什麼東西要教我們了!而且他們還徹底的發現大魔王整個撈過界,大魔王該教的沒教,該留給阿伯教得全教了!我只能說職場人心險惡,都藏步的就是了!今天阿伯翻不出東西來教的時候我跟布哥說,其實沒關係,不一定要翻出東西來教我們~~布哥說你說大聲一點阿,最好阿伯聽到妳就死定了!我不愧是小孬孬,只好裝出一副非常認真的樣子!可是我已經快睡著了~~

    來越南之後真的好容易不小心就快進入昏迷狀態!KM也說沒錯,因為越南的天氣真的是太舒服了!而且廠區外面還有椰子樹跟雞蛋花搖來搖去~~這種風景到底誰想工作啊??真是太可惡了!(是說你這個小王八蛋實習生根本沒工作只在上課啊!)

    明天還有半天阿伯跟布哥的課,應該是剩一點點而已啦!布哥一整個很隨性的教,可是阿伯超認真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且阿伯根本就是顆勁量電池,他可以連站三個小時都不會累走路的速度也不會降低ㄟ~~他的腿到底是什麼做的啊??聽黑姊說他跟安姊根本就是認真魔人,會以超乎常人的認真程度做事情~~乾脆在一起算了!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個認真好青年,台灣多點這樣的人我們就不怕阿共了!這三天來因為我的高度只到阿伯的肩膀!所以他每次講話手揮來揮去都在我眼前跑~~我今天脫口而出說「阿伯你手好漂亮喔!」他居然會臉紅ㄟ~~真是個好孩子!……講的我好像性騷擾他!不要投訴我啊!我有穿長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