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Fri

悠閒的極限

    因為今天可是返台過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所以基本上全廠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大概都沒人想工作吧?!可是不幸的是我們最後的講師居然是阿伯這個認真魔人,所以我們也只好認了!不過W姊姊幫我們爭取到了有一整個下午的自習課!複習以前上過的課程,所以今天應該不會太難熬才對!

    一大清早的就吃鹹蛋啊!我的愛不要跑阿~~現在每天看到吐司在我面前我都沒去吃他覺得我離貴婦生活真他媽的越來越遠~~怎麼會這樣呢??我可是貴婦小平方ㄟ~~可是……看在鹹蛋的份上!我今天還是吃炒麵!!

    翻過一個馬路得去找阿伯上課!今天一天現場還是很忙碌啊!不過因為前幾天上的都差不多了所以今天就上一點點到十點就幾乎上完了!可是當然認真魔人不是幹假的!所以他又帶我們去做他平常該做的工作!就是去看看倉庫……今天可是出貨的最後一天呢!本來想說倉庫應該正亂著,沒想到大家閒的很~~都可以坐下來聊天了,果然大家都喜歡先苦後甘啊!然後又去巡廠~~~越南廠區我不只走九遍了吧!還是要走阿~~結果發現大家都很優閒,果然一整個就是放假前的氣氛這樣!

    到了中午想說就要回台灣了還是去一下公司五十嵐買杯果汁牛奶喝喝!繼上次喝了「莎布J」就是味道像是蘋果麵包的柿子牛奶之後,我就沒再去買了今天剛剛好~~喝個木瓜牛奶好了!結果一進門~~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居然檯子上什麼都妹有......是怎樣大家都優閒到來喝果汁牛奶一人一杯嗎??後來布哥出現之後他神奇的讓老闆變出「醃梅」然後一人泡了一杯醃梅+檸檬水給我們,感覺像是喝下去就會生兒子的樣子ㄋㄟ~一杯只拿我們6000!喝下去之後真他媽的對我的味!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喝酸酸的東西......這個真好喝ㄋㄟ!果汁牛奶算什麼……我以後都喝這個好了!

    下午是自習課!不過因為還有報告要趕的關係一整個草木皆兵,加上今天最後一天所以boss的辦公室就一整個下午人來人往的好熱鬧啊!所以要裝作很認真的樣子(本來我就很認真)趕快打報告,但是本人我人生並沒有在追求版面這件事,所以我的報告基本上都走精簡路線,大概下午兩點就完結篇了八我。但是又一直有主管走來走去的很煩ㄟ~~害我裝了一個下午的乖孩子,還去翻我以前的筆記!!(平方以前的老師要哭了!我以前除了考試之外筆記本是沒再翻開來過)

    好不容易熬到四點半~~今天一整天就算結束了!要回台灣過年啦!呵呵呵……黑姊要留著斷後大概要到30號晚上才能飛~~可是我們要先閃~~明天就可以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