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Tue

耳朵裝飾用的極限

    今天是滾回越南當死intern的日子,而且機車的是拎組罵的機票是9:10的綠色航空,結果~~接送公司居然4:15就要來載我了所以我只能說我鬱卒阿我鬱卒。可是就算在不甘願還是得面對現實,昨天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覺(其實也一直混到11),結果一直在床上死賴活賴賴到3:40才起床,然後在上廁所得時後車子就來了,挖哩勒大哥……對錶現在也才4:05!結果我根本連襪子都還沒穿,老媽還一直在旁邊念說誰叫你賴床~~馬麻......是司機提早到ㄟ!然後一陣手忙腳亂趕快出門去,又發現靠腰我又是第一站!而且司機還說這麼早是因為要換遊覽車,遊覽車5:30在交流道發車,而這班車是從上一個交流道也就是我家隔壁的交流道發的!我只能說到這裡我已經要罵髒話了!

    第二站的先生家裡路還算好開,第三站是Y家,照例開進去的時候我又有點暈了,天旋地轉來著!我跟他家相剋嗎?幹嘛每次來他家我都暈車?!結果也沒載很多人,才三個就結束了然後司機就把我們丟到等車的那個交流道,對錶也才5:15,我只能說現在是司機都大家團結一致要考驗我壓抑髒話的決心就是了!

    在寒風中我跟Y躲進就是你家,他在那裏買了鳳梨酥要請同事,我想說我只是個小intern~~如果還買就太做作了,所以順理成章的省下來這樣。好不容易在閒聊完過年的事情之後遊覽車就來了!一上車還給我沒有獨立的位子!所以我只好挑了一個陌生姊姊的旁邊坐下,因為是第一排,所以視角基本上跟駕駛是一樣的,所以根本沒有暈車的問題,我還一路思索要不要超車、加速和躲警察,我的媽呀我在幹嘛阿(幫我加個孟克)。快到機場的時候我的眼皮已經到極致了,可是瞇一下下又醒了,一點都不好睡,就迷迷濛濛的到了機場,然後去check in~~窩的媽阿~~人超多!(現在是有圖有真相)

 IMG_0129.JPG 

尼砍砍你砍砍,人真的是排隊排到會罵髒話的地步,因為我們大概6:50就到機場了所以當時人還少一點兒~~還能挑到靠窗的位子!結果M到的時候大約7:30人就多的像野狗一樣了!Y還很擔心的問我說「這麼多人M會不會沒位子啊?」我只能說Y你是過年去女朋友家留下好印象所以樂歪了沒預備帶腦子去越南嗎?M沒位子是超賣機位要告消保官的吧!

    因為M真的排的太久所以等他check in後我們就準備入關一刻也不停留,然後......為什麼要拖著我一直走一直走啊?現在又不是在公司!!然後我看到台桃的育嬰室是裝飾Hello Kitty的很可愛,雖然我不是Kitty迷,不過買了新相機又不拍這種東西真是太對不起他了,所以我就說我要拍~~然後他們說了好之後就把我丟包了!(我記住了!)所以郎ㄎㄟˋ啊!這幾隻Kitty背後是我的眼淚啊!

 IMG_0130.JPG       

Kitty的電話

 IMG_0131.JPG

這個門進去就是育嬰室

 IMG_0132.JPG

很可愛的燈箱

然後我就一直走走走要追上他們,可是我又看到會把我吸走的東西

 IMG_0133.JPG

故宮設在台桃的據點,我只能說青花好漂亮喔!我喜歡這種素素的感覺。然後我就一路追到登機門,就看到綠色航空的飛機已經停好等我們上機了!

  IMG_0134.JPG

然後我就在飛機上了!

 IMG_0141.JPG 

準備起飛,再看一眼中文字八!

 IMG_0136.JPG   

緩緩駛入跑道

  IMG_0144.JPG

準備起飛的時候空姊就來跟我說電子用品要關機,可是可是我是相機ㄟ~~為什麼要關機啊?梅花航空就不用阿……不過既然他說這樣就這樣八~~所以下一張就是

 IMG_0147.JPG

胡志明市機場,降落的時候那個機長真的是很機車,上次梅花航空讓我體驗到盤子裡玉米的心聲,這次綠色航空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兩點一直線!你要降落也要順順的吧!走階梯是怎樣?雖然說歹丸郎不是被嚇大的!可是老娘的耳朵裡的平衡工具生來裝飾用的啊!3D我很難防ㄟ!而且後面那批歐美旅客是叫個屁!

    然後照例是通關,過海關的時候他看我超久的!我只不過是燙個捲捲頭然後戴眼鏡而已阿是有差著麼多是不是?然後就下去等行李,轉阿轉阿我的小綠綠終於從轉盤中轉出來了就上車啦!開車經過機場前的百貨公司的時候看到他們廣場上裝飾的是

 IMG_0148.JPG 

哆啦A~~我想這是我最想養的貓之一吧!然後就摳嘍摳嘍的一路往公司前進,到半路的時候我又開始天旋地轉的痛恨起越南的交通了!又是喇叭聲(對了我才想說這次回台灣覺得好安靜原來是台灣沒有那麼多的喇叭聲)然後又是急停急煞還給我急轉彎,司機大哥你好歹也……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就在天旋地轉中我終於到公司了!真是可喜可賀~~然後開心沒多久之後突然想到老娘要自己把重達20公斤的行李扛上四樓~~孟克、貝多芬跟巴哈都已經不夠看了!最後我把行李扛上樓之後耳朵也好了!(因為沒時間暈了是吧?!)而且整個人一整個不想動啊!明天要上班了ㄟ~~好討厭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