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晚間

回台前夕小吃大爆走!

    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今天怎麼能在公司餐廳吃飯呢??當然是要出去吃好吃的東西阿......所以我幾天前就一直吵黑姊說我要吃ㄈㄜˊ~~我們星期五去吃ㄈㄜˊ,黑姊跟布哥說好阿那有什麼問題呢??然後所以今天下班之後我就到之前我們亂走到的小夜市去吃東西。

    我們今天晚上吃的第一樣東西是餛飩麵!很鹹但是非常好吃,胡椒味非常的重,加上我又加了他擺出來的辣椒水和蒜頭所以一整個辣到流汗,不過叉燒很硬,這裡的人是怎樣肉都要煮得很硬就是了啦??麵呢只有一小口,我跟布哥說這是一口麵八,他說他之前跟阿伯來吃的時候又去隔壁吃了一碗,所以我想大概吃完之後我也應該會比照辦理才是。吃完要結帳的時候本來說一碗兩萬三,我們想說那還好就付錢走人了!沒想到夥計追上來說我們給的錢不夠要再給他三萬!我們整個嚇傻了想說怎麼可能這麼貴??一碗餛飩麵要兩萬九你有沒有搞錯??連忙打給W姊姊幫我們翻譯一下!結果經過電話那頭的W姊姊發現幹那個夥計出門是沒帶腦嗎??13萬不是在給3!我以後穩定之後去學越文好了!

    結束了那個瘋狂夥計,我們又來到上次吃摩摩喳喳的小冰店吃冰,我今天吃得是他另一種口味是沒有椰奶的!是一杯混合紅棗、龍眼乾、荔枝、洋菜棟做成的酸酸甜甜的東西,我本人對於這杯是評價不高,要酸沒酸我又不喜歡吃單純甜的東西,所以以後我應該還是會點摩摩喳喳來吃吧!一樣一杯是七千!

    因為那個一口麵雖然好吃可是真的太少,所以我們又買了上次D哥買的那家包子,我今天吃了覺得好有台灣味啊!皮是有點甜甜的,可是肉餡有汁很不錯,他裡面有包鹹蛋黃,就在我說奇怪怎麼沒有鵪鶉蛋的時候,發現鵪鶉蛋在裡面,所以這個包子裡面包了一半的鹹蛋黃和一顆鵪鶉蛋ㄟ!郎ㄎㄟˋ阿~~這樣一顆包子才賣八千!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告別了包子和摩摩喳喳,我們去逛了他們的菜市場,布哥說要買延長線「extension」但是因為不知道怎麼講所以又call outW姊姊,W姊姊真是我們幾個的守護天使這樣!買到了延長線,K也追加買了幾個咖啡壺,我們就前往麵包夾肉的攤子又去買了麵包夾肉來吃,因為買了麵包夾肉的關係所以我又吵著要喝椰子,所以後來又去買了椰子來喝。這個晚上真是我吃得最多的一個晚上啊!明天八點就要出發去機場!希望能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