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Wed

下部隊‧起點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才想說黑姊說為期一個星期我們大概都是等分發的優閒時間,只要專心準備成果發表就好!雖然說代誌通常不是憨人想的那樣簡單,可是我就是這麼天真的一個人,所以就在我優閒的打開我的實習報告要寫得時候~~H頭就召見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幫我們分發好單位,然後大概十點多我就已經坐在新單位的位子上了!現在都在拼效率的就對了……

    我被分到R......上司是一個超級爆笑的老先生伊勾,因為R廠只有他,所以他很忙的忙,不過再忙也要陪你喝咖啡,不是啦~~他抽了一點點空出來帶我還有其他兩個新來的有經驗的人逛了現場,然後講解一下東西之後,他就跟我說小平方~~我以後再慢慢教你,現在我很忙。我說好阿……開玩笑,我可沒像老蘭一樣白目的三天兩頭煩他!教東西學東西本來就是看緣分……他再忙硬要煩他我想他應該也只回隨便教教吧!?況且他都答應H頭要教我了!總不可能食言八……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啦……雖然我之前想說我應該會去見那個教過中文的化工人,不過既然到R廠那也沒差啦!反正就像QC姊姊講的「工作嘛!不就這麼回事兒唄!」反正伊勾人很好,只要是人對了那就沒差啦!R廠請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