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Fri

助理的起點

    昨天在以詭異的方式送走客人之後我就暗自下定決心說我今天一定要跟在伊勾後面,被送來R廠不就為了這個嗎??實習報告雖然重要而且就在明天,阿阿~~就在明天~~我要悄悄進去......雖然主管們的冷漠~~我還是要輕輕說過一句......報告完畢~~~(我真是才女來著可以即興創作!不知道這是哪首歌的不要裝小來問我啊!)但是我想還是乘零碎時間做好了,不然像昨天一樣弄到要睡著就糗大了!但是在我還沒開口的時候……代誌就這樣花生溜~~

    伊勾很開心的跟我說你現在是我的助理了ㄟ,掛在我的名下喔。我說是喔那很好阿(助理=跟屁蟲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這我倒知道),然後他跟我說那好阿我要出個作業給你做!我想說那應該就是要派工作了八,然後又突然不想要接......(人性真矛盾阿)但是這就不是小平方的style!我就嘴巴上靠腰一下說蛤不要太難我會做不出來。然後他就遞了一張紙給我,跟我說那我要訪問你過去的工作經驗這樣......我說怎麼會有這個玩意兒?他說那是他小朋友的寒假作業!現在才想起來要寫寒假作業……我說那不就跟小丸子一樣嗎?開學前幾天才在趕工……他說對阿真糟糕,過年回去他也沒講,都已經要開學了我到哪裡去找人~~那你現在是我助理你給我訪問一下。我當然說好阿還真的不要勒……所以我一個上午都在被訪問。不過我想也好啦!因為早上R廠捅了個大簍子!伊勾一整個心情很不好,一直處理異常中,我想這時候還是閃遠一點趴著卡抹丟槍!

    到了下午我想說那還是不要當跟屁蟲好了!因為他心情一整個還是很不美麗,而且各相關單位都一直派人來關切他又變得很忙!所以我就開始到現場轉轉兒~~然後看一下成品摸一下瑕疵品這樣,然後又開始坐回座位上re我的ppt~~我已經看到要吐了!我只能說小平方是很沒耐性的~~大錯特錯不要來……re稿不是我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