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Sat

告別intern的起點

    今天是實習報告成果發表的日子,本來想說這個關大概是……會決定我將來的命運!可是現在也變得沒這麼誇張啦!拜託都下部隊了……難道還會叫你回家吃自己嗎?如果真的要叫你回家吃自己還先讓你下部隊幹麻??可是雖然講是這樣講~~如果真的擺爛就不是我的style~~所以還是如履薄冰啊!況且沒下部隊就算了!烏鴉黑~烏鴉黑~天下烏~~~一般黑~~(大概看過相聲瓦舍才知道這個要怎麼唱吧!)這樣我看每個部級主管大概只是蘿蔔和西瓜的差別吧!可是既然已經下部隊了那伊勾跟H頭和Y頭是一樣的大概是黑松露等級了八……而且人在江湖走跳最大忌諱就是讓你的老闆丟臉這個我還清楚!我本來的名字掛在H頭下面......只要防止他不滿意我然後心情不美麗就好!可是現在我變成伊勾的助理……如果我講的不好伊勾心情不美麗我也會死定了!所以今天這關不是決定命運的時刻!而是…..這關若拼的過~~活到百二歲!

    所以一大早我關心的是H頭到底到不到?如果他不到我就出運了!因為聽說好像只有他會問問題......所以開始關心他到底進公司了沒有~~不過到了八點五十伊勾還黏在坐位上!開玩笑!R廠在廠區裡面的位置和開會的位置大概就是青海的草原的這邊和那邊ㄟ......伊勾還黏在椅子上是打算不去了嗎??我有一秒鐘開始期待這件事情的發生!但是當然代誌不會像憨人想的這樣發生下去!所以當然他開始動起來......然後就用非常快的速度把我從青海的草原的這邊拖到那邊,大家走路都在比快的就對了啦!

    一進會議現場到開會中期H頭都沒出現,我想我要放煙火了!可是......就在我想要放煙火的時候!H頭居然就進~~~~~~我要瘋了我要瘋了!擺明了就是進來亂的!不是啦~~擺明了就是要進來聽我們報告的!不過人就是這樣......真的上台了那也就豁出去了!所以我就連跑帶跳很迅速的把東西報告完畢,就等著H頭找麻煩……

    結果當然不出所料,全場大概也就H頭講話!然後他就說我以前在台灣很少笑!ㄟ他真的很愛記恨ㄟ……我當初看到他沒認出他還一直記到現在…..也就算了還一直拿出來講。雖然說知道他是開玩笑的因為他也笑得很開心可是我想其他主管根本霧煞煞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吧!因為那也是少數幾個人才知道的我們兩個的過去阿......所以反正他說什麼我就笑什麼這樣就好了!傻笑我倒是很行……

    然後時間到下午了!我想說就算再不想工作還是要ㄍㄟ掰一下問一下伊勾我要做什麼!報告都報告完了沒啥理由了總不能一直在坐位上玩八!?結果伊勾很爽朗的跟我說我跟H頭說了下星期才開課教你。我說好阿那我今天要幹嘛?他說那妳就開一下之前的東西看一下......然後順便計畫一下晚上要去哪裡吃飯好了……我說伊勾……就算你是頭兒R廠聽你的!可是光明正大的這樣跟我講真的好嗎??雖然我喜歡這樣直來直往的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