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Thurs

跟屁蟲的起點

    因為已經下部隊了!所以我要擺脫intern的極限系列,進入resident的起點系列,然後來看看我有沒有辦法可以掰出連續一個月的起點標題。

    今天因為已經到任了!而且初來乍到根本不可能會有摸魚的時間,所以一整個是戰戰兢兢的阿......如果會這樣我就不叫小平方~~今天一大早伊勾問我說你今天要幹嘛?我就很不要臉的跟他說我要準備星期六的成果發表,十分鐘我要完蛋了這樣。然後伊勾不愧是隨性的伊勾,他說好阿那你就好好準備八我要先去忙。然後一翻身又去忙他的事情,我咬舌自盡好了……我怎麼會蠢到跟他說真心話呢?我來這裡不就是為了當他的小跟班、跟屁蟲和童養媳的嗎??????(幫我加孟克)所以我就只能一整個坐在電腦前面盯著我已經完成的ppt一路練習我的口順,唉!如果真的會乖乖的那麼認真的準備東西我就不是小平方了……念到我都快睡著了,所以我想說那好吧,我自己去逛R廠好了!所以我就獨自前往R廠去走動,也剛好遇到QC姊姊在現場。厚臉皮是小平方的強項!所以我就黏了上去(根本不管人家要不要)然後他做什麼我就做什麼這樣,好不容易趕走瞌睡蟲,可是我也真的不喜歡窩在辦公室裡面什麼都不做,ppt~~想當年當研究生的日子!ppt跟報告我都是以隨性姿態完成,一次都沒有re超過十次以上的記錄。緊張是緊張,不順是不順,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一個東西陷在裡面這麼久阿……可是就是為了一時的嘴快害我要坐在這裡練習我的ppt。多想兩秒鐘~~你可以不必禍從口出。

    好不容易快熬到下班了,終於可以擺脫ppt的鬼擋牆,伊勾說等一下有客人要來參觀,我們要陪一下這樣,我想說太好了終於可以出去走走這樣可是又想到,幹......該不會是要我翻譯的意思吧???????(貝多芬請出場)他說不用怕啦~~那是研發的客人……他不帶誰要帶這樣,呼~~真是太好了!

    客人來的時候我一整個想把我自己藏起來啊!因為我只是個死resident,對R廠一整個不是很了解而且我又是個菜英文,如果他們卯起來跟我講話我會當場口吐白沫吧!所以我就一整個很想塞到伊勾後面這樣(不是喬巴姿勢)不過我想我是多慮了!而且後來變成一個很詭異的畫面,帶客人來參觀的是大魔王~~而且為什麼你帶客人來參觀R廠,在就定位要介紹雙方認識的時候要接電話啊?是什麼十萬火急的電話不能等個一分鐘之後再回撥嗎?是有什麼東西會炸掉是不是?所以就在伊勾跟我很禮貌性的等大魔王講完電話!可是老蘭搶先一步去跟各位客人握手(why??)可是後面大魔王介紹雙方認識的時候只介紹伊勾而已!我想如果我是客人應該會覺得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吧!然後逛R廠的時候我就只要把自己塞在依勾後面就好,因為大魔王一整個很想講,而老蘭又非常開心的跟客人用英文聊天!伊勾跟小resident我本人只要負責躲好就好!雖然一切以非常荒謬的方式進行不過看起來客人還滿開心的!那就好啦!出風頭??下輩子我再考慮吧!我喜歡的是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