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Mon

小白兔的起點

    今天是星期一~~痛苦的星期一,加上昨天去胡志明市大亂逛回來之後還得洗衣服,根本就沒有睡飽......所以今天一整個很想睡啊!不過今天是各路陸幹陸續回廠的日子,所以R廠也出現很多我不認識的人這樣。因為我是莫名其妙被塞到R廠的,所以其實有很多陸幹之前都沒見過(就算之前參觀也沒碰見),可是也沒有你好我好大家好(不要問我要問伊勾啊!),因為我們都很隨性的啦!既然進了門……就算一家人了!所以今天我拿到湖南姊姊發的歐米阿給~~~

 

蓮霧很甜沙其瑪很好吃,至於那些魚我還沒開來吃,不過據說是不錯吃的!有吃又有拿真不錯!

    可是當個死resident其實也沒有很好,因為今天Y頭現在一天到晚來R廠轉轉兒~~聽伊勾說他本來都不來R廠,頂多一個星期來一次,現在來這裡是為了要看你跟老蘭~~看你們有沒有認真學這樣……然後他來就算了!今天他跟伊勾一起圍著我討論起我的課表來了!而且是我坐著他們兩個站著(對啦我是死孩子),然後把我夾在他們兩個中間一直瘋狂的討論我該學什麼、以後的定位是什麼這樣~~他們雙方的氣勢之大讓我頓時覺得我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我的未來到底何去何從呢??

    不過……......不是我在說......我都來了你們才討論要我學什麼不是有點沒效率嗎??應該在我還沒來之前就討論出來的吧!?(是說你這個死resident混吃等死還好意思嫌人家)可是他們兩個根本就不在同一個點上討論,所以也沒什麼結果這樣……反正我人在伊勾家!伊勾決定要我學什麼就什麼八!Y頭交給他搞定……我只要負責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