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 17  Wed & Thurs

學徒的起點

    因為我已經想不起來這兩天有個別發生什麼重大的雞毛蒜皮麵包屑事件!所以我只能併作一天寫,這些天來我都在學習有關於R廠的技術性資料,因為伊勾已經年近退休,通常人到了這種屬饅頭的年記就會特別容易感傷,然後會特別想要找一個小笨蛋把全身絕活傳給他這樣……然後因為我這個時機點到他身邊,所以或多或少呢~~他想把我變成那個小笨蛋!而我呢~~其實非常想要變成那個小笨蛋!開玩笑~~如果伊勾願意教我,那會是多麼好的事情呢??大概少奮鬥三十年吧!算是某種天時地利人和吧!所以這就是我現在大概要做的事情,成為他的學徒這樣。

    不過他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捏!還出動了三個隨身硬碟是怎樣,看來我要短時間之內學完算是一件艱難的挑戰性任務!可是我也不想拖到三年八個月啊!但是無論如何就來八,既然敢上車,車上會發生什麼事情拎鄒罵小平方就得有承擔的勇氣!(挖那R2就暫訂為勇氣系列好了!那到底誰在follow這些系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