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Sat

吞銀杏的起點

    今天是星期六!照道理來說應該只有我要上班吧!台灣的周休二日去死吧!(幫我加去死去死團的背景音樂。去死去死團:我們不收這種怨念!)昨天晚上我才跟黑姊講我上星期六,中午休息的時間回宿舍上網看台灣股市才發現星期六沒開盤的白癡行徑,結果今天早上一大早我想說真是太好了!台灣總公司那邊的姊姊沒有打電話來五四三(他昨天發mail問候我),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不是我跟他怎樣,是小平方我本人討厭這種你好我好大家好的social!)

 

 

 

 

 

 

 

 

 

 

 

 

 

 

 

 

 

然後下一秒鐘我就想到......幹幹幹!今天他們不用上班哪來的電話!?可惡......我要吞銀杏跟思維錠!然後我就跟黑姊講,他跟我說他也忘記,還很高興的寄連絡mail給台灣總公司的人......他也髒話連聲。我跟他說我們一起團購銀杏好了!這樣應該會比較便宜,夠星ㄊㄟˋ馬愛夠猴包!

    然後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兩個都發現我們真的很需要銀杏!因為今天有固定的主管會議!他是主辦單位的人要set現場,我是死resident要去旁聽……~~我要銀杏跟思維錠你唔聽到某?

    過了主管會議之後我想說要繼續整理伊勾給我的資料,結果整理到一半伊勾就帶了他商請的電腦繪圖槍手進來,說要幫忙畫layout!我想說應該沒有我的事情八就問好了一下(人要有禮貌!)然後轉頭繼續做我的筆記這樣,然後伊勾突然跟我說「小平方你的電腦應該有這個軟體吧?」我說對阿,他說「那他幫我畫好之後,你要幫我做後續的修飾工作!」我的心情已經不是孟克+巴哈+貝多芬可以形容的!我本人小平方最討厭的就是電腦繪圖!因為我每次手畫的都比電腦化的精準又漂亮速度也快,以前念書的時候Pro2這個化工人會遇到的鬼東西我都沒有會過了現在我還要學建築系的繪圖軟體?!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幫我加花系列的下大雨+打雷+騎車雷殘的畫面)早就聽聞老人家講說「竄ㄍㄧㄚ竄ㄉㄧㄡˋ」沒想到這麼快我就遇到他媽的討厭的電腦軟體來敲門!不過既然伊勾開口了我還是再怎麼不情願也要開門才行,所以就說好阿那要怎麼做?伊勾就叫我跟那個槍手先生學,我就坐在旁邊~~然後腦袋裡的跑馬燈是放著Pro2!我要銀杏啊!

    槍手先生畫完之後,他說他比例尺沒有調,所以意思是這是我的工作就是了……所以為了要畫出真正的比例尺,伊勾拿出貼上他名字貼紙(是夜市的那種上面有圖案的!)的捲尺叫我去現場量,然後我就去量尺寸,不過一個人量真不好量,幸好老蘭剛經過,然後幫我完成這個工作!其實他人不錯,只是愛碎碎念了一點兒!

    然後伊勾就說給你選你是要兩天交貨還是三天?我說我可以選一個禮拜嗎?他說不行!所以我就只好勉為其難(!resident也配用這個字)的選了三天!所以下星期我應該都得跟這套電腦軟體對峙吧!真他媽的誰發明電腦的?(結果還用人家來發文你要不要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