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Fri 晚間

前進M超市

    說真的我其實沒缺什麼東西,因為上次已經去M超市扛了12罐的可樂樂回來冰,所以基本上我根本不用去!可是黑姊想去,他因為牙齒痛的關係他需要一些軟軟的存糧!(基本上他現在跟我要蛋糕去果腹)所以他想去M超市。可是今天馬哥約黑姊吃飯,所以他陷入了兩難,我跟他說你去阿,吃完我們再去M超市這樣,所以他就開開心心的出門了!

    不過七點就回來了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去M超市補點貨物,因為我一點都不缺,所以就走馬看花這樣,我去看了鱘龍魚~~他的價錢是31萬一公斤!不過我認真的看了看......他好像只是長得像鱘龍魚可是不是真的鱘龍魚ㄟ!我看這個要請專業的鑑定專家才能解答了……光靠小平方的常識好像沒辦法準確判定出他到底是什魚類!當然......海鮮區的老朋友一個都不少,像平方姊小腿一樣粗的鯰魚還是躺在碎冰裡等著買家買回去!還有被綁著卻做無謂掙扎的螃蟹!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我就沒有買~~怎麼可能?!如果會這樣我就不是小平方了!所以我買了~~翹鬍子、小圓麵包還有無尾熊小餅乾!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買這些台灣就買得到的零食……是因為M超市裡面,我只喜歡吃這些阿,所以就買了!

    水果的話......真的沒有什麼水果可以買,連我愛的草莓都爛爛的讓我提不起興趣!馬哥和真姊買了小番茄,可是我又沒有很喜歡吃小番茄,所以就沒有買水果。

    至於戰利品方面……小圓麵包還不錯!雖然是當地M超市自己做的(應該相當於台灣的吉X),可是不會硬梆梆,抹上台灣帶來的巧克力醬跟奶酥醬超好吃的啦!(可是我還是想念台灣鬆軟軟的麵包)。翹鬍子我買了海苔口味跟洋蔥,還沒開來吃。無尾熊小餅乾就是無尾熊小餅乾,沒什麼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