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Fri

導覽的起點

    因為現在只是個死resident!還是個菜R1,所以每天就是忙著看資料、做筆記、煩伊勾!(不懂得要趕快問,不然還以為我都在打混呢!)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我得常常盯著電腦螢幕看,然後腦子打結了我就會開始昏昏欲睡……眼皮撐不開這樣~~(金害)

    今天下午的會議伊勾說我不用去,他帶老蘭去就好~~所以我又坐下來~~盯著我的電腦……看看伊勾以前的豐功偉業這樣!可是眼皮兒還是重的不得了!剛好有點事要跟黑姊聯繫……就順便說了一些垃圾話,然後問他他現在在幹什麼!黑姊說他手邊的事情處理得差不多~~沒什麼十萬火急的急件!加上他也有點昏昏欲睡(大概是天氣!天氣:干我屁事)所以他乾脆來R廠轉轉兒好了!然後黑姊就從青海的草原的那邊到這邊來了!聽他說他路上還遇到伊勾,然後跟伊勾說要來轉轉兒~~伊勾說好阿你去找小平方好了!所以我就拿到免死金牌可以陪黑姊轉轉兒了!(呀呼~~)

    因為之前黑姊實習的時候並沒有參觀過R廠,所以他對R場根本就是一點了解也妹有~~那既然伊勾都說可以來找我轉轉了至少我得介紹介紹才是!所以我就開始導覽……然後一講就講到伊勾都已經回來了我們兩個還在現場轉!

    其實現場是滿好玩的啦!而且起來走走可以幫助不要睡著,而且實務跟理論交互進行也有助於學習呢!唉呀只是盯著電腦眼睛真的有點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