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Tue

趕會場的起點

    今天是研發的大日子!因為客人要來演講……大概就講一些2012的規畫這樣,所以基本上就是大頭們都要到!可是真的重要的也沒多少~~(拜託!就是所謂的精神喊話啦!)有鑑於往年大家都了解這場會議的「重要性」,所以大頭們還特別警告千萬別睡著!睡著了有礙觀瞻和面子。

    因為我是死resident!所以本來就愛哭愛跟路,而且我其實現在也沒有什麼天大地大沒有我會爆炸的事情等著要處理,加上雖然我知道這只是精神喊話也沒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可是我也真的沒有去過ㄟ,去感受一下也好。就在我興高采烈要去的時候~~伊勾笑得很開心的跟說我要坐在他旁邊~~因為你是我的助理,你要幫我翻譯!我頓時有種登愣的感覺!(巴哈要銷假上班了沒?)

    可是我其實也沒在怕的!反正我們有老蘭……他很愛落英文又愛表現,就是那種一切都說我不會我不懂他就會幫你做好好的那種歐吉桑,就在我決定想要這樣幹的時候,伊勾走到半路就被攔截了!所以他根本就沒進去~~(呀呼!~~)至於內容嘛!我只能說全英文的演講果然會讓人眼神腦袋都呆滯!我大概只聽得懂大標題吧!細部的東西我沒辦法聽得懂,而且三個人三種英文~~第一個是字正腔圓的美國腔,所以我大概了解他在說什麼!第二個是歐系的腔調!說話還會打舌~~我只能看圖!然後抓關鍵字這樣……到第三個腦袋已經快當機了!還是個英國腔~~所以我只能看圖說故事!大概了解他的意思而已。結果老蘭一結束他就跟我在用中文re了一次~~我只能說這也不知道好還是不好~~我想休息啊!腦袋用太久是會當機的!讓我喘口氣好不??

    緊接著下午有個品質會議要開,伊勾說他不去了可是我要去!「因為你是我的助理,所以你要去旁聽!」現在都要用這句話壓我就對了!所以我又從青海的草原的這端跑到那端去旁聽會議。然後就在他們吵完了之後(反正品質會議就大家吵成一團),也過了下班時間了!回去伊勾還問我去哪裡?......頓時覺得剛剛我去倉庫睡覺也沒差吧!?然後還提醒我晚上六點還有一場「年度策略會議」,記得不要遲到!然後就很帥氣的去吃飯了!

    結果一場策略會議就一路開到八點還沒開完,還是Y頭說再開下去會不得了~~所以散會擇日再議!然後老蘭又開始跟我囉囉嗦嗦說這個策略會議跟本從一開始的前提就錯了所以根本不會有好結論!%$#&^!$^&*^@$@+^&^#,拎鄒罵開了一整天的會(而且跟我都沒切身關係!)已經夠ㄚ砸了不要再跟我說這些五四三了好嗎??我腦袋要關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