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Mon

隨興的起點

    今天早上非常的給他不想去上班,不只是因為blue Monday的原因,更大一部分是我討厭做電腦繪圖的工作!因為其實我根本是個電腦白癡,只要是軟體我都非常遲鈍,我的筆電雖然貴為VAIO,但是他也只做幾件事:上網、office(也只有excelwordppt)然後就沒了,連音樂我都不聽的,播放軟體全部沒有,只要當機全部重灌!這就是我的電腦人生,所以我根本討厭「電腦繪圖」這麼高階的產品啊!連當初的Pro2都是靠親愛的蛋頭先生和幾乎是神級的志齡才完成的,現在轉上resident第一件事就是這個還有誰有像我一樣的戲劇人生呢?(左手心拍右手背)

    但是如果我這樣擺爛好像也不是我的style!所以我打算速戰速決,長痛痛不如短痛痛!早死早超生......所以一進門第一件事情就是跟伊勾說我沒收到他的e-mail,沒有圖我就沒辦法畫比例,結果伊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蘇~~的一聲寄到我的e-mail,我打算今天一天把他拼出來,然後我就再也不想看到他了!(電腦繪圖去旁邊坐吧!)所以我一拿到圖我就開始我的「車拼大業」,趕快畫,趕快縮,然後沒有量到的趕快去量……可是……(幫我搭個電燈泡!)在我想要這麼做的時候,我發現兩張的容積是不一樣的!沒有比例尺的那張寫的容積根本對不上另一張?!所以我就去伊勾說兩個到底誰是對的?他居然回我「我也不知道!」幹......是有沒有這麼隨興啊?你不知道難道我要擲筊嗎?突然之間我想要隨便亂畫了!如果我真的隨便亂畫.......會跳起來的應該只有Y頭吧!?真的很隨性捏~~後來他自己想想也覺得不太好!所以就自己再去溝通溝通......然後他跟我說他找到另一個槍手要畫正確的比例尺給我,然後我拿到再畫就好了......所以今天的,「車拼大業」就在伊勾的隨興下下集待續。

    然後到了下午我想說那就開始整理筆記好了!然後伊勾就跟我說他一點要跟經理出門,晚上才回來,我就問了有沒有什麼事?有沒有什麼會?他都說沒有然後就消失了,我想說應該是走了八,然後兩點,他又轉了進來,我說你不是要跟經理去開會嗎?他說對阿所以他打電話在找我,我說那還不趕快去?然後他又消失了,之後他帶了新主管回來,跟我介紹一下大概四點了他才跟「處長」離開?!why?不是經理要跟你去嗎????????

    然後因為他要走之前把新主管塞給我,所以我要帶他下班,然後去吃飯,結果我一點都不想靠近他......因為他身上有很重的香水味!!香水的香系又是「脂粉系」我的鼻子雖然常常過敏塞住裝飾用,可是只要他一通......我簡直跟喬巴沒兩樣!所以我只要一靠近他就會皺眉頭,他只要一走到電風扇旁邊我就會頭痛!我一直離他遠遠的......幸好QC姊姊人很好,所以他會主動的去招呼他(我愛你QC姊姊!),然後下班後我看到他全身的穿著......我只能說......請問你是來度假的嗎?他腳踩著綁帶大花楔型涼鞋,雙手雙腳都擦滿紅色指甲油,短褲是大腿的一半!外加黑色編織側背金環水桶包,馬尾和兩坨粉紅到不行的腮紅???????why??????這裡是越南不是芭達雅ㄟ???????有沒有這麼隨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