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Fri

愛哭愛跟路的起點

    因為昨天上了一天課的關係,而且伊勾今天下午要出差,不會在我後面盯著我看我有沒有認真,所以今天我想對我自己好一點,暗自下了決心今天要有點懶散的過日子!(伊勾不要看到這篇啊!)

    因為已經有個決心在這兒~~所以我今天排定的行程就是把之前伊勾出的考題我不會的查完,然後我對我自己今天的上班就有交代了!所以一大清早我就開始跟孤狗大神打交道,然後還要過濾所有不可信的和「廠商宣稱」的資訊,然後我就醬度過了我的早上。

    一到下午隨著伊勾的離開我的心根本就已經不在公司在床上了!我的老天爺~~隨著芭達雅住進宿舍以來,我們房間每天都要11點才能熄燈,熄了燈我跟黑姊又不會馬上睡,都要聊一會兒天(其實都在說人家的閒話!小心被割舌頭啊!!!!!)~~所以大概都只睡六個小時多一點點就要起床~~對我這個無尾熊投胎的小平方來說是一個近乎世界末日的消息!可是我又不好意思把芭達雅趕出去…..(繞手指)

    然後就在我真的已經快要打瞌睡的時候,T哥來了……我跟他說伊勾不在喔,他說沒關係他是來坐的,他等一下要去看現場,我想說我已經夠閒散了,如果真的在辦公室裡面睡著~~那我還要嫁人……~~是做人嗎???所以我就跟T哥說我可以跟嗎?他說好阿反正沒差,所以我就愛哭愛跟路的跟去了!

    現場還是維持一個肅殺之氣,然後大家都很忙所以我們也沒辦法跟太多人講話,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我們都得自己走自己看!我是對每個東西都會很新奇而且著迷的看著~~不過老蘭畢竟是老江湖……已經沒有新鮮感了!所以他還是維持碎碎念的個性,一整個跟我講解現場哪裡哪裡做的不好這樣。一路亂晃回來也差不多快接近下班時刻,所以我就又再多看了幾個跟孤狗大神孤到的一些東西就準備落跑下班了!雖然今天也沒做什麼太特別的事情……可是還是覺得很想睡覺!希望我今天可以早一點熄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