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Tue

鐵腿的起點

    今天一大早走到R廠的視線範圍,就看到一群人在外面,然後伊勾就指著他的手錶跟我說「現在速幾點了!?你這麼慢!」,趕快放下東西才發現今天要幹部集合!!!!!......我人緣有這麼不好就是了?!幹部集合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說?(躲在角落畫圈圈)

    驚心動魄的幹部集合完畢後(其實也就是乖乖的站好聽人家訓話而已啦),才坐下來喘口氣兒~~就看到Y頭咚咚咚的走進R廠,所以眼明手快反應好如小平方就趕快開電腦,然後叫出我這幾天正在看的伊勾以前的豐功偉業ppt出來,然後假裝沒看到他,一副很認真的樣子。(其實我連氣兒都還沒順好呢!)Y頭一推開玻璃門進來,看到我這麼認真,然後就隨口問了我一些問題,然後......就過關了~~唷齁~~真是太開心了!今天Y頭終於沒有再跟我囉哩八唆了!

    然後一個早上我都在搞懂這些ppt!一晃眼兒~~就到了初患俗間溜~~午休休完回去,又開始要跟ppt上的那些鬼東西車拼,拼到很恍惚,就安慰自己說沒關係,再撐一下,等一下再去走現場,走了現場就不會想睡覺了!然後黑姊跟我說走什麼現場?明明今天要去巡廠啊!……我需要銀杏啊!媽媽~~哩干無ㄊ一ㄚ丟~~

    結束巡廠,伊勾說沒關係你不用去開會了!所以我就回辦公室再度跟ppt車拼,可是真的一整個人就是很懶散(已經四點了呢!),所以沒做多少事情就又下班吃飯了!吃完飯還要進去開會呢!真的是……覺得好像沒什麼事情,可是一直都在做事的感覺!不過說實在的......星期天去胡志明市裡面亂走搞飛機,然後昨天又走去M超市又走回來,加上今天去巡廠……我有種鐵腿的感結~~

    晚上芭達雅來了!來房間聊天兒......感覺上私底下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兒!可是他在公事上問我的問題有些都讓我覺得…………~~我跟黑姊現在上班都會就他的穿著做實況轉播!這是我們兩個現階段最大的娛樂!……我們好壞阿……(你自己實況轉播你更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