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Fri 晚間

偽春酒大會

    今天可是輪到公司停電了日子,所以財務長耳提面命今天誰也別想加班,下班時間一到馬上給我滾出廠區!所以基於長官命令不可抵抗,大家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含淚離開工作崗位!

    如果我們會這樣,那就不是新生代了!所謂公司的新生代,就是不工作只想玩的死孩子!可是……可是……今天不太一樣,今天只要多用一度電,財務長的血壓會爆掉,基於愛護他的理由,我們就乖乖的不加班。但是所謂的新生代,就是會用另一種方式把長官的血壓灌爆的一代,T哥今天毫不掩飾的用公司內部的e-mail系統發了一封主只就直接打「不加班,吃飯去」的郵件,開宗明義就是要揪團去吃飯!不過IT部門好像要滅其他的火,所以也沒去挑剔他寄了「無關工作」且「私人」的信件。不管為什麼這封信沒有被攔截,所有收到這封信的人全部報名要去吃飯!所以今天總共有15個人共襄盛舉!踴躍情形直逼小型春酒!T哥看到這麼多人還想請總務派車勒......不過真的這樣做就太過分了!所以我們下班之後在門口集合,大家打的去……

    因為真的是太多人拉!已經快包下餐廳的一半了吧!所以服務人員幫我們喬桌子喬椅子,好不容易搞定了之後大家就就坐溜~~不過……今天可是山雨欲來風滿樓!我的位子身陷極度愛喝的暴風中心!暗叫不妙之際......黑姊居然起身去上廁所??挖勒你也太大膽了吧??所以……為他今天的慘況埋下伏筆!

    黑姊去上廁所之後,最後一台計程車也來了,下車的是研發的艾哥,他一屁股就坐在黑姊的位子上,所以黑姊回來之後就坐旁邊那個位子,而那個位子……是這場聚會最大也最真正的「酒國暴風中心」,今晚黑姊輪番被灌酒~~大概喝了有一籃的tiger!真是可憐的孩子!

    首先先上來的是麵包&濕紙巾,而且這家餐廳的桌子有拼貼馬賽克喔!很別緻的桌子…..

      

然後在我們的桌子後面,是一個很大的烤爐,用來烤披薩用的!

 

接著上來的是沙拉……很不錯吃喔!可是我不喜歡當兔子,所以只嚐了點味道。不過我還可以挑三撿四的說我不喜歡吃這個~~黑姊在這個時候就以經陸陸續續被灌了一點酒了!(之後陸續被灌,所以他今天晚上都在喝!可憐)

 

然後pizza就上來溜~~

 

這是海鮮的,我沒有很喜歡這家的披薩~~因為他的餅是很薄,薄到很脆的那種,基本上我還是喜歡麵包有一點點QQ的感覺。

 

這是雞肉的!所以我就沒繼續吃,所以這個我沒吃到!還有一個是臘腸的,我也沒吃。

    然後接著就是牛肉,上來的時候還有馬鈴薯……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不要問我牛吃起來如何~~不過我有吃旁邊的馬鈴薯......我只能說沒有入味,根本一點味道都沒有……吃起來有點QQ!為什麼我喜歡Q的東西不Q??

    然後上來的是捲餅,其他人說我沒吃到牛肉所以這個要多吃一點,那有什麼問題呢?

        

裡面是辣的豬肉和番茄,皮的話......基本上......沒有很道地,不是脆的也不是Q~~不過因為裡面的料炒得不錯!所以這個我覺得好吃。

    這道菜上完之後,下道菜是烤雞翅,所以很慢。不過反正大家人很多,所以就開始一個一個敬、一個一個喝……可憐的黑姊,這時候被灌了一堆酒,不過因為我喝的是7-up,所以喝再多也不怕!接著~~烤雞翅就上來溜~~

 

雞翅不錯吃,有入味,可是有的地方(小雞腿那裡)有沒熟的fu~~所以要扣一點分數!

    到這裡基本上所有的菜已經全部上完,剩下的只有喝而已了!大家就開始瘋狂的灌黑姊(大概就是公司四大紅牌),然後一直喝一直喝,大概喝掉人家冰的庫存,後來一看大概喝了兩籃有......大概一半是黑姊喝的= . =”,因為大家又喝了很多酒,所以肚子又餓了!所以加點兩盤義大利麵,吃了這兩盤……我好想念台灣的義大利麵啊!

 

 

上面是白醬雞肉,下面是番茄蝦仁,看大家有多餓~~白醬很好吃,可是雞肉有點鹹,紅醬炒的不香,有很重的油味,也沒有醬汁的感覺!可是蝦仁很新鮮。不過看我拍的只剩下一點點的東西就代表大家真的是很餓的餓!

    然後喝阿喝~~喝到大家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打算「等點」,開出來價格每人265千,因為太多人,算錢變成很豪邁的事情……

 

    點清帳款我們就要走溜~~回頭再拍一下這家餐廳吧!四周都種竹子,中間有一個小花園造景,主體餐廳是傳統的越南草屋,裡面有一個投影屏幕,據說有球賽的時候是個很好的觀戰場地!整體來說這裡氣氛不錯,如果是三五好友喝酒聊天點個東西就是一個好地方。

 

 

    酒足飯飽之後,有人提議要去唱歌......其實我不是很想去,我本人本來就是不是一個KTV的咖!所以打算跟著馬哥跟真姊落跑!不過黑姊那個死醉鬼跑過來叫我一起去(難道不知道等一下根本不是唱歌是又要喝酒的意思嗎?),我說不要可是馬哥跟真姊也一樣受到騷擾,所以一行人又往KTV前進!走路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到KTV~~

 

到了門口,越文很溜的真姊問了一下,發現沒有房間所以我們就散會!坐計程車回公司,不過另一台男生的計程車好像又去續攤的樣子,我也不是很清楚(聳肩),今天加來回計程車錢,共花了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