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Mon 晚間

M超市水族偷拍秀

    因為今天早上的早餐是地瓜+炒米粉,所以我昨天晚上就已經預告黑姊說我不要下去吃,要在樓上吃我買的蛋黃派+巧克力派這樣,所以今天早上一整個很free的在房間裡磨磨蹭蹭才去上班。晚上黑姊說這樣的感覺美賣!他想要以後都這樣,所以我們得儲備糧食才能每天都不去吃早餐,結論就是我們今天下班後就一起去M超市買麵包~~

    因為我遲遲無法提起勇氣拿我的相機去M超市拍照,可是我又好想知道那個一公斤要賣30萬的到底是不是鱘龍魚......工程師就是找不到答案會渾身發癢,然後在地上滾來滾去阿......所以我只好跟黑姊開口,要他借我他的手機拍照,他還一臉不屑的跟我說拍什麼照~~不過就是去M超市還要拍照?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嘛~~~(不管……滾來滾去),所以就出現了今天晚上的偷拍秀溜~~

        

這個有點像吳郭魚可是是紅色的ㄟ……

 

將將~~這就是有點像鱘龍魚又不確定的那個魚……所以牠到底是什麼魚呢??請搶答……

 

蝦子!有寫英文ㄟ……我回來看照片才看到!

 

這個也是蝦子!不過這個應該是泰國蝦八,頭比較大,為什麼比較貴啊??明明上面那個比較實吃啊?????

 

來了來了!有平方姊小腿這麼大的鯰魚來了……不過近看好像比較像土虱ㄟ……到底是誰啊???

 

這是帶殼兒的蚵......我當初第一次見他的時候有點傻眼,越南的家庭煮夫也太厲害了吧?!連這個都自己開殼取蚵……

 

螃蟹!這個還活著(廢話死了就不能吃了有毒!),常常看他們一直掙扎。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魚……別為難我啊!!

    然後又買了一隻八萬的烤雞和三顆火龍果就回來了!火龍果這裡一公斤1280,買了三顆才21760!合台幣約三十塊......每顆都有男人的拳頭大喔!很甜的......伊勾說這裡只有火龍果比台灣好吃,可是我覺得台灣好像比較甜捏……還是因為放的不夠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