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Sun

胡志明市搞飛機 (part 3)

    離開了博物館的勢力範圍,我們直奔K所說的店……但是既然帶了相機出門並且啟動死觀光客模式,所以當然是有什麼就拍什麼。

 IMG_0400.JPG  

這是一家在路上看到的餐廳,超級豪華氣派的!覺得如果沒有三兩三就進去~~應該會被當在那裏洗碗八?!

    然後路上經過一家很可愛的咖啡店,因為叫做天使花園,所以上面裝飾著小天使。

 IMG_0402.JPG

    繼續往前走,就經過一排專賣保險箱的店,現在是怎樣……保險箱也要團購就對了?!

 IMG_0403.JPG

 IMG_0404.JPG   

    再往前走,就看大一家大房子,外面還有花園……

 IMG_0405.JPG

不過這是家旅行社喔!感覺非常像是公館還是博物館之類的東西!

    然後我們就到了K的書所推薦的那家店,感覺不錯!裡面有人三三兩兩的彈吉他,可是我一進去就倒彈……因為沒有禁菸~~不過既然他們想要來我也沒話可說,所以還是忍耐,然後看著侍者把菜單送上來,菜單很別緻,是做成黑膠唱片的樣子!不過我把它翻了兩遍又看了三遍......發現這家店是個bar~~全家店只賣三種東西,雞尾酒、茶和咖啡......而且他的茶又是我不喜歡喝的調和茶(蜜桃茶......之類的)!拎鄒罵可是早上只吃了幾顆水晶餃塞牙縫就來了ㄟ!中午我得吃的東西才行,所以我就把菜單一推說「我不點~~我想吃東西」然後布哥就問侍者這裡有沒有賣吃的?侍者說沒有......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很帥氣的離開了!臨走之前......我拍下了他們高的不得了的門檻兒~~我只能說......我親愛的K~~你那是什麼爛旅遊書啊??是沒寫清楚還是你沒看清楚??

 IMG_0406.JPG

這門檻兒夠高吧?!因為其實是我們為難人家要給我們吃的!所以就不公布店名……

    因為剛剛有看到天使花園覺得不錯!所以我提議要回去那裡吃東西,他們也說好~~所以我們就回天使花園用餐!

 IMG_0407.JPG

門口的迎賓植物!整體營造的很有童話的夢幻fu,但是又不會太over~~感覺不錯!加分!

 IMG_0408.JPG     

    一進門就被帶到角落的大桌,牆上有彩繪喔!我喜歡這種畫風,符合他的店名,又不會噁心~~

 IMG_0409.JPG

除了這個壁畫之外,店內的空間長這樣……

 IMG_0410.JPG

 IMG_0418.JPG

大家有注意到他的燈……很像衛生紙嗎??

 IMG_0416.JPG

    不一會兒,涼茶就跟著菜單先送上來溜~~

   IMG_0411.JPG         

    然後這家店的上菜速度也不慢,接著就陸陸續續上菜溜~~

 IMG_0419.JPG

這是我點的檸檬草烤豬肉飯,基本上~~沒有檸檬草的味道!不過基本上還不錯吃,這樣一客是四萬八!

 IMG_0420.JPG

前面是我點的「芒果優格」,中間那個白白的就是優格~~他們好性格......不打均勻就直接送上來!這樣一杯也是四萬八,不錯喝~~有喝到新鮮芒果特有的腥味......邊上那個裝飾用的也是芒果,我吃了之後只能說跟果汁是一個味兒~~代表真的是打出來的!

後面那個是M點的芒果蘇打,也是一樣沒打勻就送上來了!聽說剛喝的時候很甜的甜,是布哥發狠的攪,才讓顏色均勻喝起來也比較像「芒果蘇打」的味道!不過……這麼用力的攪過……不就沒有泡了嗎???

 IMG_0421.JPG

這是K點的……Mango Cheers~~我也不知道該說這個是什麼,K說嘗起來像果泥,我笑說他吃的是baby food!

    你注意到了嗎?這家店的杯墊,是吉他的pick的形狀喔!

 IMG_0423.JPG

    因為已經吃飽了所以撐著!繼續無聊的翻著菜單,看到菜單上面的插圖跟牆上的壁畫是同一個畫風,覺得很可愛就順手拍了下來……

 IMG_0428.JPG

 IMG_0425.JPG

 IMG_0426.JPG

 IMG_0427.JPG

 IMG_0429.JPG

 IMG_0430.JPG

 IMG_0431.JPG

    因為也休息夠了,所以我要回海亞飯店去搭車,就離開了天使花園,往回走到海亞,途中……當然會再次經過統一宮……

 IMG_0434.JPG            

    經過統一宮,繞過一整片綠地就會看到聖母院!

 IMG_0436.JPG

 IMG_0437.JPG

 

 

 

    泥砍砍泥砍砍……高聳的尖塔+紅磚,有沒有一種鐘樓怪人+鹿港小鎮的fu?還有還有,你看看上面的花窗~~是不是很精緻呢??

 

    因為今天吃過「午休」的虧,所以順便拍下聖母院的參觀時間~~

 

    因為聖母院的對面就是郵局,所以時間允許的份上……就進去拍照順便看看有沒有新的設計的明信片。

 

這是白天的郵局

 

 

一進門兩側,據說這是越南的古地圖!

    在郵局做短暫的停留之後,就出發前往海亞飯店搭車,然後看到了這個!

 

沒看清楚嗎??我們啦long鏡再看一次!

 

聖母的頭上停著一隻白鴿和一隻黑鳥ㄟ!大家要相親相愛.…..記得love & peace!

    這週的進城遊記就結束啦!我們下周見~~音樂請下health the world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