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Wed

說閒話的起點

    今天一大早,伊勾就丟給我兩張品管的報告,然後跟我說要把報表裡的數據轉成這樣的報告,因為昨天的巡廠被找到我們布告欄上的是去年10月的!所以你今天要把他弄好放上去!星期五要複檢這樣……不是我在說…….伊勾你很隨興ㄟ!去年10月的報告還在公布欄上你是要放著生利息就對了!要巡廠你也先檢查一下還被人家看到?!不過說個老實話~~那是因為我是個吃飽撐著沒事幹……只會當跟屁蟲的死resident所以才會這樣想吧?!有時候真的是忙到快往生,誰裡他布告欄上的是幾月的報告?!我電腦裡有就好了!好啦~~OS完畢之後我就很可憐的得先去搜出R廠的一月的報表,結果發現他的報表也不見了????????!!!!!!!!!!!然後找了一百零八圈才找出來,然後把他看懂之後開始做圖,把版面排的像伊勾拿給我的範例一樣。就在我陷入一百零八圈迴轉的時候,老蘭撲向伊勾的桌子,然後跟他說了一些昨天巡廠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做一些檢討,然後兩個就開始說上頭兒的壞話!我很忙ㄟ!要說閒話也不找我......還讓我知道!兩個真的很可惡的說……老蘭還說你來阿我講給你聽,你還小我分析一些事情給你知道。可是我總不能放著報告不打大搖大擺的去聽他們兩個說話吧?!所以我就說算了你們講八我還要做報告!就很帥氣的轉回我的電腦~~哼哼哼……反正小孩子有耳無嘴就對了啦!(可是一方面耳朵又開的超大,不過什麼都聽不到……可惡!)

    然後他們兩個說完了伊勾就開始照像,說是要更新組織圖,然後很開心的拍完之後把照片key進之前的組織圖裡面,就很得意的跟我說你很慢ㄟ!我比你晚做報告還比你早完成,你畫個圖這麼久~~你看我做報告多快!難的叫別人做阿~~哼哼哼……就是要刺激我就是了啦!所以我就只好回嘴說「這就是為什麼你是協理我是助理阿」可惡的死伊勾!

    結果下午交完報告之後就悶得慌~~就開始跟黑姊說我的「芭達雅觀察報告」我發現他真的是個正港的女孩兒~~他的衣服都是蕾絲荷葉邊雪紡紗......好夢幻啊!不過他的衣服怎麼都是前面很莊重,後面的布拉甲大吊橋總是出來見人呢?……我好壞啊!原來我說閒話也是不手軟的!

    做完報告之後下午就是自習時間,沒什麼須要講話的時候我就會有點悶,覺得很悶很悶的時候我就會去現場轉轉兒~~不過才去轉沒多久就被老蘭抓去上課,教我一些管理指標要怎麼看,等等的東西,然後Y頭就又進來「關心」我們兩個!?why???他真的是督學每天都要來監督我們兩個就是了啦?!不過因為我眼明手快反應好,所以使出像昨天的手段,所以Y頭就沒有對我怎麼樣,不過老蘭就躲不過了!他跑去煩老蘭。Y頭走了以後老蘭跟我說了一些昨天巡廠發生的事情,然後說他覺得Y頭也是很隨興的人!有時候沒有經過思考就說話了!然後如何如何的……然後跟我說了一些眉角這樣,因為他覺得我還小,所以講了很多很多……雖然是真的有幫助啦!可是……我怎麼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在說人家閒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